注册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许玮伦看《死亡笔记》出车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大家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八小妹又来跟大家say hi啦。请小伙伴们安静一点,这周的话题呢有点沉重,“速度男神”保罗-沃克死于车祸,英年早逝,令人唏嘘不已。所以,我们一起来追忆那些早逝的

许玮伦生前与她的车合影

车祸现场

超过50位许玮伦的家属、好友与医护人员陪伴着许玮伦遗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颜劫:还原逝去那一刻

2007年1月26日晚许玮伦和助理驾着许玮伦的Mini Cooper出行,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车子打滑停在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后边的小货车躲闪不及撞上许玮伦的车,两人随即被送到医院急救。经医生诊断,许玮伦由于脑部遭受撞击,导致颅内出血、脑部水肿,此外还有大量外伤导致大出血现象。28日晚,昏迷2天的许玮伦因脑部严重水肿导致血氧浓度急剧下降,骤然停止心跳,院方经过2个半小时抢救,终于未能挽回她的生命。

八小妹忆红颜:车祸之后,许玮伦跟死神搏斗了43个小时,共输血20000CC,相当于将全身的血换了6次!

车祸猛于虎,生命就这样脆弱,电脑前的小伙伴们不论是开车还是坐车,都要注意安全呀。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八小妹 红颜薄命 许玮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裸替辛酸史

八小妹揭荧屏四大霸王花系列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系列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