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春晚那些事:历年女神级主持(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春晚女主持美艳亮相 春晚女主持你最喜欢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1983年至今,春晚已经举办了30年了,央视春晚的“联排”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除了公布的朱军、董卿、张国立、毕福剑等主

倪萍

杨澜、赵忠祥和倪萍强强联手主持春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知心大姐气场足

活跃年份:1991-2002年

代表人物:倪萍杨澜

如果要说春晚最有亲和力的一位女主持,倪萍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了。从1991年开始将近10年的光景中,倪萍几乎坐稳了春晚的第一女主持的交椅。说起倪萍阿姨的风格,那就是四个字:催泪煽情。在春晚粉儿时的记忆里,倪萍阿姨仅凭念一封家书就能把全国观众弄得泪水涟涟,朗诵几句欢欣鼓舞的台词就能让我们也变得朝气蓬勃。

当然,倪萍的成功也离不开赵忠祥这个老搭档,那段光景是春晚与观众最和谐最甜蜜的时光。没有她,“煽情”这个词儿也不会有如此的普及度,中国的女主持人完全可能会是另一种风格。难怪直到现在都有网友还在呼唤:“我十分想见赵忠祥!我十分想见倪萍!”

随后,能与倪萍相提并论的也就是杨澜了,除了本身的优雅,杨澜也具有一股镇得住场的“大气”,征服了全国观众。与此同时,垫肩西服、吐字圆润以及大气的谈吐也成为该时期女主持人特有的气质。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八小妹侃春晚

因桃色事件自杀的女星

八小妹揭秘中国公主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

明星裸替辛酸史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央视春晚 马年春晚 春晚 董卿 周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