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春晚那些事:历年女神级主持(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春晚女主持美艳亮相 春晚女主持你最喜欢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1983年至今,春晚已经举办了30年了,央视春晚的“联排”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除了公布的朱军、董卿、张国立、毕福剑等主

王雪纯

周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文艺青年很吃香

活跃年份:1996-1998年

代表人物:王雪纯、袁鸣、周涛

此段时期的春晚,更加青睐气质知性、见识极广的文艺范儿女主持。1998年,相信很多观众都记住了这个外貌甜美的女主持,她的名字叫王雪纯,她于1994年开始担任《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因为时常向观众介绍海外风情及世界各地文化风貌的栏目,颇有观众缘。除演播室主持外,王雪纯还时常主持电视英语教学节目,绝对属于主持界的“高级人才”。

和王雪纯一样的还有袁鸣,在1996年春晚上,同样属于英语能力很强、知识面很广的袁鸣让观众耳目一新,她表达思路明确,文化素养颇高,得到观众一致认可。

当然还不能不提春晚的“吉尼斯记录保持者”周涛(从1996年开始一共担任过16届春晚主持),据悉周涛当年以安徽淮南全市第一的好成绩考入北京广播学院,以反应灵敏、笑语盈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八小妹侃春晚

因桃色事件自杀的女星

八小妹揭秘中国公主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

明星裸替辛酸史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央视春晚 马年春晚 春晚 董卿 周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