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权振东自称不适合上春晚:我的歌是比较悲伤

2013年01月09日 07:41
来源: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权振东

早在平安参加比赛期间,就有媒体指出,他是所有“好声音”中最适合上春晚的歌手。1月22日,即将参与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2013好声音西安新年演唱会”的权振东接受记者采访却表示,自己的演唱风格并不适合春晚喜气洋洋的舞台,他解释“我的歌是比较悲伤的。”

著名音乐人三宝听完权振东演唱的《亲爱的小孩》后评价说,“权振东的声音像是经纬稀疏的亚麻布,有点陈旧的味道,质感是稀疏的,产生的感情是如泣如诉的。”

出生于吉林省普通家庭的权振东,幼年时就表现出音乐天赋,凭借对音乐的执著,练就歌迷追捧的“压喉到接近断裂之后再撑开”的唱歌技巧,虽然这样的唱法会给嗓子带来极大负担,但他依然用此方式诠释每一首歌。“好声音”有望上春晚的消息传出后,权振东也成为粉丝推举人选之一,不过他自己对此的认识却很清晰,他说:“我觉得我的台风我的歌曲稍微悲了一些,本来过年很高兴的事,可能我一唱歌大家会感到很压抑。”

前不久为电影《富春山居图》录制片尾曲后,权振东说下一步打算再发一首原创单曲,“一个歌手如果要通过讲故事来辅助诠释感情,那么他的演唱也是不完美的。就像我小时候喜欢披头士,他们不需要讲多余的话,听到那些歌就全明白了。隐性抒发心灵苦涩,引动人心灵深层的感动。”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权振东 春晚 富春山居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