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跳跃》确认意外:积极善后 节目会做相应调整

2013年04月20日 16: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小新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0日,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节目组通过“浙江卫视中国蓝”的官方微博发布:2013年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事发以后,节目组和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救援,第一时间将事者送入医院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对发生这样的意外事件,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目前节目组和各方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就此事,凤凰娱乐连线了该节目组的宣传统筹王先生,他首先确认了这个意外,“我们发微博就是表明了态度,会负责到底,我承认安全还是有疏漏,管理有问题,本来我们要求只有艺人、教练、水下摄影师才可以下水,现在事情发生了,我们就会加强安全管理,救生要达到360度无死角。”

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中国星跳跃》节目是否会受到影响,释小龙本人是否会退出都是大众所关心的,王先生回应称:“今晚已经确定停播,8点10分会播出四川雅安地震的相关直播节目,这是我们媒体的态度。节目录制肯定会做出相应调整,但具体消息还没收到,目前我们首要任务是安抚家属。”

至于溺水身亡者的身份,王先生仅表示是艺人释小龙的随行人员,其他暂时未知。对于死者的身份,凤凰娱乐试图连线释小龙及其经纪人,不过二人手机均已关机。

据悉,《中国星跳跃》原本定于4月21日开放媒体探班,目前已经取消,负责宣传的吴小姐表示与此次意外无关,而是因为艺人档期有调整,且雅安地震刚刚发生,所以取消探班。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节目 意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