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世的春晚大腕揭秘之赵丽蓉:春晚后台咳出血(图)

2013年01月29日 08: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逝去的春晚大腕儿(图片来源:新华网)

赵丽蓉(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春晚这个舞台上,有一大串名单,赵丽蓉、马季高秀敏、侯宝林、马三立、侯耀文……他们是这个舞台真正的大腕,以前是,以后也是。许多70、80年代出生的人们,对这些明星在春晚的表演应该都能信手拈来数出一大摞。赵丽蓉老师的小品《如此包装》、《打工奇遇》、《英雄母亲的一天》、《追星族》至今都是央视热播的作品;马季、马三立、侯宝林、侯耀文、李文华等人的相声也能随口说上一段,而在春晚唱红《大中国》的高枫,还有春晚第一次两岸三地明星联盟代表的张雨生,都在春晚这个舞台上,留下过经典时刻。

他们已经逝去,有幸的是,有影像记录了他们曾经的辉煌,让我们可以让记忆一次又一次为之开怀与动容;有幸的是,在今日的春晚舞台上,还有他们培养出来的弟子。

年华似水,斯人虽逝,他们在春晚舞台留下了许多经典时刻,没了他们的春晚,总少了那么点味道。他们的名字,是让好几代的人都至今回味。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赵丽蓉 春晚 老面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