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世的春晚大腕揭秘之赵丽蓉:春晚后台咳出血(图)

2013年01月29日 08: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赵丽蓉(资料图)

迟重瑞等众星出席赵丽蓉追悼会

相关推荐<<<春晚上意外频出的主持人 朱军陷“黑色三分钟”(图)

赵丽蓉的最后一出大戏

赵丽蓉因肺癌不幸于2000年7月17日病逝。当报纸、电视及互联网上公布了这个噩耗后,无数热爱赵丽蓉的观众无不痛心不已。众多的热心观众和赵丽蓉的好友、同事前去她生前居住过的地方祭奠。2000年7月27日,在北京八宝山赵丽蓉的遗体告别仪式上,热心观众更是从四面八方赶来,为赵丽蓉送行。

据统计,那一天到达现场的有三万多人。除了普通观众,还有赵丽蓉众多的朋友、同事,有戏曲界的、影视界的、音乐界的、相声界的、小品界的。没有人组织,人们都是自发的。赵丽蓉静静的躺在鲜花从中,她为中国的演艺事业奉献了一生。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赵丽蓉 春晚 老面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