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期观剧]玄幻篇:《古剑》杨幂李小璐变婆媳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电视剧暑期档热浪又袭。一系列纯爱剧成了重头戏【[暑期观剧]纯爱篇:《相爱》再爱也敌不过小三】,异能剧也意外突起【[暑期观剧]异能篇:《美男》X战警技能全get√】,雷人神

      

《古剑奇谭》主要人物关系图

马天宇与郑爽饰演“人妖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物:史上最混乱人物关系

李小璐扮杨幂婆婆郑爽半人半妖

电视剧《古剑奇谭》人物之多,感情线路之复杂无疑是该剧的一大特别之处。该剧汇集了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张檬陈紫函等众多明星。剧中杨幂饰演天气姐风晴雪,温柔妩媚不失俏皮,甜美可爱中透着一股灵气;李易峰饰演“高冷男神”百里屠苏;而马天宇饰演的白面书生方兰生对郑爽饰演的“小狐狸”襄铃一见钟情。此外Twins组合成员钟欣潼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正一邪两个角色也让她演技大爆发。此外戚薇贾青张茜、李小璐等也客串该剧,演员阵容强大。

随着剧集播出,网友不难发现《古剑奇谭》人物关系混乱堪称史上之最,李易峰乔振宇扮演的百里屠苏和欧阳少恭其实前身都是一个人,他们“分享”太子长琴被制造成魔剑的魔气而活。太古时代,仙界仙物坠落凡间,凡间铸剑师利用仙物铸成绝世凶剑“焚寂”,李易峰靠“焚寂”魔气得以存活却面临随时成魔的危险,乔振宇则一直想待李易峰成魔取得“焚寂”魔气成为完人。剧中李易峰与李小璐是母子关系,与杨幂是情人关系,尽管开播不就李小璐扮演的角色身亡,但李小璐终究被安排成了杨幂婆婆。

除“半身人”“隔辈论”以外,剧中还有半人半妖以及各个角色的前世今生出现、郑爽扮演的襄铃为九尾天狐与人界女子所生,半人半妖,与马天宇上演了一段“人妖恋”。阿娇则在剧中分别饰演了乔振宇的前世旧爱蓬莱国公主巽芳与今生知己“寂桐”。剧中马天宇竟然还看见自己的前世之身的恋爱过程。人物关系混乱到除游戏迷外,脑子要绝对灵活才能看懂。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暑期档 古剑奇谭 玄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