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期观剧]玄幻篇:《古剑》杨幂李小璐变婆媳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电视剧暑期档热浪又袭。一系列纯爱剧成了重头戏【[暑期观剧]纯爱篇:《相爱》再爱也敌不过小三】,异能剧也意外突起【[暑期观剧]异能篇:《美男》X战警技能全get√】,雷人神

《古剑奇谭》游戏版本与电视剧版本场景对比

《古剑奇谭》特效被批雷人

点击图片进入:《古剑奇谭》开播:李易峰基情无限 半裸香肩一脸娇羞

点评:游戏场景还原度高

特效雷人造型廉价+男男CP槽点多

《古剑奇谭》改编自经典游戏原作,开播之际引得一众游戏死忠粉死守荧屏。电视剧版场景基本遵循游戏场景得到再现还原,乌蒙灵谷全景、乌蒙灵谷女娲神像、冰炎洞、天墉城全景基本与游戏场景差异不大,作为电视剧而言,已算场景构建上乘之作。

随着《古剑奇谭》热播,网友吐槽模式再度开启:“我想和特效师傅聊一聊”、“这渣特效是认真的吗”、“这特效无法直视”“义乌小商品的配件水平”“如此特效已哭晕在厕所”……原来,剧中襄铃(小狐狸)的特效不忍直视,游戏里萌萌的金色小狐狸,电视剧里就像被虐待了还放出来,第一集出现的大熊特效如一只野猪狂奔而来,特效成了《古剑奇谭》的硬伤。

除了特效,主演造型也与大手笔制作不符,比如不成琴形的太子长琴,风广陌那个地摊上10块钱批发仨的塑料面具,都激起网友一片惊呼“剧组都穷成这样了”。

除此以外,剧情中的“基片”情节也令小编看的脸红心跳,也雷倒了观众。剧中乔振宇替李易峰解穴的画面太美闪瞎眼,半裸香肩的李易峰一脸娇羞,而乔振宇眼神深情。网友大呼这画面太美不敢看。

小编结语:《古剑奇谭》因改编自热门游戏,又有杨幂、李易峰等当红偶像明星加盟,自然话题不断,当这些平日散落在各大偶像剧种的主演剧集在一起混乱“谈恋爱”小编已觉得玄幻剧无所不能,因为玄幻所以剧情无论如何都可披上“合理”的外衣。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暑期档 古剑奇谭 玄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