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静蕾:力排众议保”前男友”戏 爱让我达成谅解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 徐静蕾携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再度做客非常道,与老朋友何东畅聊新片及近年来心态的转变。图为徐静蕾在节目录制现场。
近日 徐静蕾携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再度做客非常道,与老朋友何东畅聊新片及近年来心态的转[详细]

何东:有没有从你第一个电影到现在,原来拍电影你恐怕心里有很多感觉,但是表达不出来,现在一部部电影拍到现在,有没有比过去好一点,从容一点? 徐静蕾:有,从容很多。其实我觉得我可能能哭也是这个原因,因为过

何东:有没有从你第一个电影到现在,原来拍电影你恐怕心里有很多感觉,但是表达不出来,现在一部部电影拍到现在,有没有比过去好一点,从容一点?

徐静蕾:有,从容很多。其实我觉得我可能能哭也是这个原因,因为过去拍电影,不懂的东西太多,在现场陷入到好多技术的细节里面去,我要担心这个镜头接不接等各方面的事儿。可是到这个戏的时候,我已经拍过五个电影了,拍电影、制作这件事本身对我来说已经驾轻就熟了。然后,人在很放松的时候,其实那个触感会更灵敏,不会像你紧张的时候,你正在学“何”字怎么写的时候,你总是不会想怎么写得好,一撇、一竖先要记住这个东西。后来慢慢就变成说,我知道了,我放心思在怎么投入地去写这件事,怎么希望它能打动我吧,然后再说打动不打动别人的事儿。

何东:说到感情,我看你在一个节目中,我喜欢你这种表达,我觉得是这样,确实人性中有很多不好,但我们要面对它,我能弥补一些事,不是硬梆梆地一路错下去或者不原谅自己。这个电影有没有你对自己过去的一种谅解,同时也谅解别人?

徐静蕾:有,我这个电影里有一场戏是关于前男友的戏,在剧本过程中所有人都建议我把这场戏拿掉,他们都觉得平,大家都认为在这场戏上要有戏剧性,因为前男友嘛,总是一个戏剧的人物了。可是我真正想在这场戏说的其实就是您刚才说的谅解,就是人和人之间的一个所谓的谅解。

何东:就是爱。

徐静蕾:对,爱能真正达成这种谅解,而不是说因为谁忏悔了、不忏悔才达成的谅解,而是说你忏不忏悔我都谅解你了,因为我们都是有弱点的人,谁是没有弱点的啊,谁敢说自己是完美的啊?而且你总觉得别人在伤害你,你难道不觉得也许从别人的角度你伤害别人吗?如果永远都从我的角度去想问题的话,这问题世界上就会永远打架。如果都是从爱的角度去想问题,就会达成谅解。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 · 非常道》徐静蕾:水连天碧

更多实录 ——

>>>实录1  祖籍湖南 徐静蕾自称“湘女多情情不长”

>>>实录2 徐静蕾:我对信仰有怀疑 爱让我变得更加完整

>>>实录3 徐静蕾:我们从没把父辈们当正常人看待过

>>>实录4 徐静蕾:我开始变得柔软 对天灾无力盼减少人祸

>>>实录5 徐静蕾:力排众议保”前男友”戏 爱让我达成谅解

>>>实录6 徐静蕾:现在电影都在看热闹 我也愁宣传没话题

>>>实录7 徐静蕾:票房过亿与改朝换代都跟我没关系

>>>实录8 徐静蕾:有些导演身边都是马屁精 自以为正确

>>>实录9 何东访后访:徐静蕾是时代的实验者

欢迎扫 描二维 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 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徐静蕾 徐静蕾前男友 徐静蕾谅解 徐静蕾爱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