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静蕾:票房过亿与改朝换代都跟我没关系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 徐静蕾携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再度做客非常道,与老朋友何东畅聊新片及近年来心态的转变。图为徐静蕾在节目录制现场。
近日 徐静蕾携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再度做客非常道,与老朋友何东畅聊新片及近年来心态的转[详细]

何东:“作为最早进入「亿元俱乐部」的演员变成的导演,徐静蕾却缺席了这个电影圈的改朝换代。”他们是指《泰囧》和《致青春》,我也很喜欢这两个电影,老来比,但是何东认为这是一个特别假

何东:“作为最早进入「亿元俱乐部」的演员变成的导演,徐静蕾却缺席了这个电影圈的改朝换代。”他们是指《泰囧》和《致青春》,我也很喜欢这两个电影,老来比,但是何东认为这是一个特别假的命题。

徐静蕾:我觉得是这样的,你总在这个行业里吧,就觉得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儿,我休息了两年,包括我一贯也这样觉得,那事儿重要,电影市场这么好什么什么什么,那跟我说实在的有什么关系呀?我的生活,实际上我做一件事是为了丰富我的生活的,我们进入了这个行业在做这件事,自然就会有一些数据。当今天这个电影结束了,所有的这些事儿跟我一点儿关系都没有,跟我有关系的是什么?是我在布拉格的那段时间,是我未来再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是我生活中的一段历史。可能对于很多观众来说也不是这个电影的好坏,而是说今年情人节我是跟这个人看的电影,二十年后我想某一年的情人节的这个人现在在哪儿?所以就是说什么行业里面的怎么怎么样,我们不是活在一个行业里面,其实我们还是活在自己生活里面的。

何东:你是参与写剧本的,这对于一个导演是不是很重要?

徐静蕾:当然重要了,如果我不是编剧的话,我不会拍这个片子的,因为我必须对这个故事有深厚的感情。要不然的话,说实在的,到今天,我以前跟您这么说过吧,我不是一个职业导演,我到今天仍旧不是一个职业导演,可能我具备一些职业导演的专业的技能,但我仍旧不觉得是(职业导演)。如果这个剧本我不参与,它没有我的情感在里面,我根本没必要拍它,它跟我没有关系呀,所以我必须是编剧之一,这是我拍一个电影最重要的一个基础吧。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 · 非常道》徐静蕾:水连天碧

更多实录 ——

>>>实录1  祖籍湖南 徐静蕾自称“湘女多情情不长”

>>>实录2 徐静蕾:我对信仰有怀疑 爱让我变得更加完整

>>>实录3 徐静蕾:我们从没把父辈们当正常人看待过

>>>实录4 徐静蕾:我开始变得柔软 对天灾无力盼减少人祸

>>>实录5 徐静蕾:力排众议保”前男友”戏 爱让我达成谅解

>>>实录6 徐静蕾:现在电影都在看热闹 我也愁宣传没话题

>>>实录7 徐静蕾:票房过亿与改朝换代都跟我没关系

>>>实录8 徐静蕾:有些导演身边都是马屁精 自以为正确

>>>实录9 何东访后访:徐静蕾是时代的实验者

欢迎扫 描二维 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 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徐静蕾 徐静蕾新片 徐静蕾新片票房 徐静蕾导演 徐静蕾编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