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苗阜揭TFBoys粉丝与王声恩怨 称公安都管不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凤凰网•非常道》专访相声演员苗阜王声,他们因央视春晚反腐相声《这不是我的》备受关注。
近日,《凤凰网•非常道》专访相声演员苗阜王声,他们因央视春晚反腐相声《这不是我的》备受关注。[详细]

凤凰网非常道:TFboys的待遇终于体会到了。  王声:他刚才说谁?  苗阜:TFboys。  王声:哦,那三个小兄弟。  凤凰网非常道:体会到他们的待遇了,因为他们应该都是那种行李箱吧。  苗阜:应

  凤凰网非常道:TFboys的待遇终于体会到了。

  王声:他刚才说谁?

  苗阜:TFboys。

  王声:哦,那三个小兄弟。

  凤凰网非常道:体会到他们的待遇了,因为他们应该都是那种行李箱吧。

  苗阜:应该是,他们就是按照韩国那种包装的,真是,还没有到我们这种状态,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大家举着电光牌,在底下唱《太平歌词》,一块儿举着。

  凤凰网非常道:现在TFboys真是唱了《太平歌词》,你们算跟他和解了。

  王声:我们没,快解释,快解释。

  苗阜:我还跟这三个孩子在一块儿录节目,有一个节目说我是评委,他们是科代表,老在一块儿,我们还挺喜欢,这里边还有一个孩子是我们西安的孩子。而且经常在一块儿演出,我们拿这个只是说这种状态。

  凤凰网非常道:明白,你们二位的粉丝跟他们的粉丝是完全不同,你们的粉丝也拿你们开玩笑,他们的粉丝对于他们几乎是不可撼动,神圣不可侵犯的。

  苗阜:包括韩国的很多这种粉丝,天团包装就是那个什么,其实就是当这个神去包装的,根本就不能碰。但我相声演员本来就跟大家一块儿快乐的玩耍。

  王声:他说这什么意思?就是那三个小孩不能开玩笑?

  苗阜:你在底下说一句试试,你忘了那个梗了吗?有一个哏各位。

  王声:你就说包袱,梗梗梗,回头我这儿(梗)了,你救不救,老说这个,老说梗你说这。

  苗阜:今年元旦的时候,我们是赶的半夜的飞机,在高速公路上渡过了2014到2015。

  王声:捡着包袱说。

  苗阜:你别急,我这铺平垫稳,就为给古田人民带上。

  王声:我想起来了。

  苗阜:中央电视台心连心的演出,结果呢。

  王声:快,我给你表演一下。

  苗阜:结果我们要求演员,所有演员坐到观众当中去。

  王声:当时就是这个姿势。

  苗阜:坐到观众当中去,我们跟TFboys上下场挨着,结果我们看时间,意思是他们演完,我们就可以走了,等一个节目就可以走了。王老师手机拿出来,低头看了一下手机,就这个镜头,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捕捉到了,就有人把这个截图了,然后就放大了,王老师在看手机,上面是三个小男孩,三个小男孩,底下一通骂街,人家孩子表演。

  王声:人家只是指出大叔,如果我是你,我就不看手机了。

  苗阜:我听了更难听的。

  王声:是啊?

  苗阜:人家在表演,你就不能尊重一下演员吗?怎么着怎么着,类似这样,就刚您说的这种状态,你想《新闻联播》啊,一闪而过,都能截图,在右下角,王声,可能TFboys一扎长,最多小半指头这么大就能看见。

  凤凰网非常道:还是屏幕。

  苗阜:还是屏幕,我就受不了。

  王声:确实是,你说这事我知道,我知道有这事。

  凤凰网非常道:如果有一个他们的粉丝误入了你们的剧场,你们拿他打岔,其实。

  王声:挺可怕的一件事,他能炸我们剧场吗,然后今天不要谈这个话题了。

  苗阜:确实没办法,但是我觉得可以理解,你真正的,你去看那些在网上攻击的,包括碰不得的,大部分是00后,95后,小孩,我觉得很多三观还没有完全正确的树立起来,很正常,让他们有这么一个疯狂的阶段吧,人都有青春。

  凤凰网非常道:我觉得社会上特别需要你们这样的人,就是来打击一下那些完美无瑕的偶像。

  苗阜:公安都管不了。

  王声:人家那意思就捧捧你,说您能以针破棒。

  苗阜:你说的话我都听不懂,这词我真不懂。

更多实录 ——

>>>实录1 苗阜:相声加入民谣与宴乐 为贴近观众也逛B站

>>>实录2 王声:盼相声能激发观众重新阅读经典的欲望

>>>实录3 苗阜:舞台上我信马由缰 王声严谨负责拉缰

>>>实录4 苗阜:观众现喜欢腐萌贱坏 开始享受到韩星待遇

>>>实录5 苗阜揭TFBoys粉丝与王声恩怨 称公安都管不了

>>>实录6 苗阜:电视相声易没头没尾 春晚受刺激成立创作团队

>>>实录7 苗阜:春晚备受争议的是反腐题材 并非针对我俩

>>>实录8 王声:相声被误解成赞歌因手段有欠缺 两者不冲突

>>>实录9 王声:冯巩弃相声演小品勇气可嘉 但我们能耐不够

>>>实录10 苗阜:艺人黄金期不应拉太长 霸占舞台对行业不利

欢迎扫 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赖心韵]

标签:非常道 凤凰网 凤凰网娱乐 苗阜王声 相声 苗阜 青曲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