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苗阜:春晚备受争议的是反腐题材 并非针对我俩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凤凰网•非常道》专访相声演员苗阜王声,他们因央视春晚反腐相声《这不是我的》备受关注。
近日,《凤凰网•非常道》专访相声演员苗阜王声,他们因央视春晚反腐相声《这不是我的》备受关注。[详细]

凤凰网非常道:郭德纲和于谦上春晚的时候,其实他们那个作品真是,几乎是无笑点的,对于喜欢他们的人来说,可能几乎是笑不出来的,但是他们演出之后,观众还对他挺宽容的,就没有那么多的非议,但是二位这个,因为在

  凤凰网非常道:郭德纲于谦上春晚的时候,其实他们那个作品真是,几乎是无笑点的,对于喜欢他们的人来说,可能几乎是笑不出来的,但是他们演出之后,观众还对他挺宽容的,就没有那么多的非议,但是二位这个,因为在之前,很少能看到对二位非常大的负面的评价,春晚结束之后,同是从小剧场走出来,但是大家对这个争议就非常大。

  苗阜:我觉得它这次争议不一定对我们两个,可能是对这个宣传这个题材的,所谓什么几十年尺度最大。

  王声:你从表演角度讲,郭老师那个《败家子》在春晚上,那是一个非常完整的节目,从头到尾,他的包袱的分布率非常平均的。多长时间这儿有一个包袱,多长时间这儿有一个包袱,准的非常之准。什么地方,我在这儿要展示我哪一门技巧,什么地方我干的是什么,而且在春晚的舞台上,没有人是不紧张的,只有郭德纲老师在春晚舞台上不紧张,娓娓道来,不疾不徐。但是这个反过来说我们这个节目,时间紧,任务重,演员太年轻,领导给重视程度太高,各位媒体同志对我们呢,也是关怀有佳,三十年来,什么玩意儿最大?

  苗阜:尺度最大。

  王声:对喽。

  凤凰网非常道:我说尺度不都是娱乐新闻女演员这尺度,就最大尺度表演什么。

  王声:就为了应这景,我们俩还想个办法,你看苗老师那服装,下面不是有卦象,本来开一个露脐的,人说尺度大一点。

  苗阜:后来我嫌冷。

  王声:人说这不成啊,胃疼,老拉肚子,最后就衣服也没办法,就拿这卦象给横上了,说那其实是衣服,后来补的,那地方。

  苗阜:春节前我一看他们报道,铺天盖地的报道,我就说王声你看了吗?架在炉子上烤了,这家伙给撒点儿孜然,那家给撒点盐,这儿再给你铺点辣,这就是放火上烤。

更多实录 ——

>>>实录1 苗阜:相声加入民谣与宴乐 为贴近观众也逛B站

>>>实录2 王声:盼相声能激发观众重新阅读经典的欲望

>>>实录3 苗阜:舞台上我信马由缰 王声严谨负责拉缰

>>>实录4 苗阜:观众现喜欢腐萌贱坏 开始享受到韩星待遇

>>>实录5 苗阜揭TFBoys粉丝与王声恩怨 称公安都管不了

>>>实录6 苗阜:电视相声易没头没尾 春晚受刺激成立创作团队

>>>实录7 苗阜:春晚备受争议的是反腐题材 并非针对我俩

>>>实录8 王声:相声被误解成赞歌因手段有欠缺 两者不冲突

>>>实录9 王声:冯巩弃相声演小品勇气可嘉 但我们能耐不够

>>>实录10 苗阜:艺人黄金期不应拉太长 霸占舞台对行业不利

欢迎扫 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赖心韵]

标签: 非常道 凤凰网 凤凰网娱乐 苗阜王声 相声 苗阜 青曲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