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央视“台花”之经纬 首拿金话筒奖的娱乐主播(图)

2013年06月21日 08:3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经纬

经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说到央视电影频道,人们总会想起一位有着一双大眼睛,总爱带着微笑的主持人,如今她已经成为电影频道,甚至是中央电视台电影节目部分的代言人了,她就是人们喜欢的美女主持人涂经纬。近日,网友纷纷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央视“台花”,继刘芳菲欧阳夏丹、柴璐后,经纬也出现在网友“台花”的名单中。

涂经纬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1980年9月6日生于贵州贵阳。曾先后主持央视5套的《体育英语》节目、7套的《致富经》节目,2003年至今担任CCTV6大型日播资讯栏目《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涂经纬自主持《中国电影报道》来,以其亲切大方的主持风格,在众多娱乐节目主持人中独树一帜,受到了观众、媒体以及活动主办方越来越多的关注。她除了担任《中国电影报道》的主持人,为广大观众朋友带来和电影有关的新鲜资讯以外,还频繁出现在各种电影新闻发布会、首映式的现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