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四) 44岁伊能静最勇敢(图)

2013年11月01日 08:4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伊能静自曝与小贩夏俊峰的妻子的合影

伊能静为公益全裸拍摄粉红丝带写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作风:勇敢发声 走在舆论的风口浪尖

火辣指数:★★★★★

2013年9月25日,刺死城管的小贩夏俊峰被执行死刑。当天,伊能静宣布收夏俊峰的儿子为义子,资助其成长。伊能静在微博上说道:“今日收夏俊峰子夏建强为义子,成为孩子义母。与夏俊峰遗孀张晶结为姐妹。资助孩子学费、扶植孩子绘画天赋,让强强健康长大”。一个本来上娱乐版的女星,成功抢占了众社会版的版面,而这样的决定也瞬间将伊能静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媒体称呼伊能静为“民主知女”、“女公知”,除了夏俊峰事件,还有此前的动车事件、郭美美事件等,伊能静总是在对公共事件的评论中引发诸多争议。无论是义薄云天还是一博版面,敢爱、敢恨、敢言的伊能静始终以她一向的睿智和坚强,对抗一切的是非。

八小妹有话说:如果说伊能静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女公知”是一次自我炒作的话,相较于那些一味炫富,或者无下限地卖弄身材甚至发表一些小朋友都鄙视的脑残言论来招引关注的人,伊能静进行的无疑是最有智慧的炒作。是是非非说不准,八小妹还是十分认同伊能静身体力行做的那些助人的善事滴,其他的是非,谁在乎呢。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辣妈正传 伊能静 性感 伊能静潘粤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