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四) 44岁伊能静最勇敢(图)

2013年11月01日 08:4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伊能静与儿子小哈林的亲密合照

伊能静眼中的“最佳情人”就是儿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 育儿:待子如友 辣妈眼中的“最佳小情人”

火辣指数:★★★

做妈妈的都辛苦,伊能静也这样,她全心哺育孩子,甚至觉得自己的事业心都快要消失了。也许是因为小时父母离异,没有过完整的双亲之爱,伊能静对爱子小哈林格外疼爱,不能让他有一点点的委屈。

伊能静曾经在博客上,以《好想要挥霍》为题写到自己对儿子的爱是自私的、幼稚甚至不成熟,但是小小年纪的儿子又体贴又善解人意,是她眼中的“最佳小情人”,字里行间都是伊能静满满的母爱。

伊能静与庾澄庆虽然已离婚多年,但二人仍是好朋友。为了给儿子小哈林完整的家庭爱,伊能静会邀请庾澄庆和自己一起参加儿子学校的活动。

麻师傅点评双鱼座是金星的旺座,爱心泛滥的双鱼做妈妈真的超级爱宝宝的不二人选。传说中“岳母三千”的岳母就是典型的双鱼座代表,为了孩子能够牺牲自己的爱情,事业,甚至生命,双鱼座妈妈实在太伟大了。

八小妹有话说:都说爸爸是女儿上一辈子的男友,因为抛弃过女儿,所以今世为奴为婢还债。那妈妈和儿子上辈子是啥关系呢?麻师傅,求掐指一算!(麻师傅:本大爷是看星盘的好吗!)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辣妈正传 伊能静 性感 伊能静潘粤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