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四) 44岁伊能静最勇敢(图)

2013年11月01日 08:4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伊能静与庾澄庆的昔日恩爱照

当年与黄维德的牵手照,让伊能静背负不少骂名。

相关推荐:八小妹揭辣妈正传(三) 43岁钟丽缇最崇尚自由(图)

5 私生活:公主没了王子 辣妈情归何处

火辣指数:★★★★

伊能静曾拥有一段被许多粉丝视之为“王子与公主”的婚姻,迎来了被她视为生命支柱的“小王子”,却依然逃不过与庾澄庆的离婚结局。与黄维德牵手照曝光后,几乎所有的人把同情和支持给了庾澄庆,猜测和质疑的声音把伊能静推向无奈甚至绝望,伊能静紧紧地守着她的自尊心和最爱的儿子,选择保持微笑,不辩解。

轰轰烈烈地牵手之后,伊能静最终没有与黄维德走到一起。今年8月,有媒体曝出,婚变后的潘粤明蜜恋辣妈伊能静,住同一小区的两人被曝经常相约外出,伊能静还曾为潘粤明庆生......对于喧嚣尘上的绯闻,伊能静依然选择沉默,选择不回应。辣妈最后情归何处,依然是粉丝们最关注的焦点。

麻师傅点评:月亮在处女座依然是一个细心而温柔的母亲,金火在同落火象星座,身上无时无刻不绽放出正能量,伊能静的确是一位内心强大的好妈妈,但并不是所有的妈妈都能做到深受孩子们的喜欢的,让我给大家盘点一下,孩子不喜欢的星座妈妈:

白羊座:妈妈太没耐心,很容易发脾气,好怕怕

处女座:妈妈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不听会被碎碎念

摩羯座:妈妈只知道工作,对待孩子没有热情

八小妹有话说:辣妈系列走到终极篇,四位妈妈都有很辣的身材,却有着不同的独特的“辣”魅力,娇美的伊能静总是能引起男人的保护欲,敢说、敢做、敢爱的她,却选择竖起自己最强壮的保护盾,去守护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儿子小哈林,这位辣妈辣得很勇敢!

好啦,本周八小妹辣妈正传顺利结束,下周又有新的主题哦,期待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辣妈正传 伊能静 性感 伊能静潘粤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