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四) 44岁伊能静最勇敢(图)

2013年11月01日 08:4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回马枪》中伊能静演出大尺度戏码,色诱任达华。

伊能静全裸浴照尺度惊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 事业:跨界艺人 望一圆多年的电影梦

火辣指数:★★★

一个从台湾乡村走出来的追梦女孩,用音乐打通她和这个繁华世界之间的桥梁,经过多年在娱乐圈的打拼,美丽并且勤奋的伊能静交出一份令人吃惊的成绩单:身兼歌手、演员、编剧、作家、甚至评委的跨界艺人。2008年,伊能静还组建了童梦电影公司,制作属于自己的电影。

事业上敢拼敢做的伊能静,并不是傻傻苦等机会的娇娇女。电影《回马枪》是伊能静电影梦想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突破以往文艺乖巧的银幕形象,伊能静在戏中扮演一位亦正亦邪的冷酷女子,挑战尺度“色诱”影帝任达华,伊能静在《回马枪》的演技最终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八小妹有话说:每个辣妈的背后都有过一段大尺度的激情戏!热不热火,专不专业,演得好不好,网友们,你们怎么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辣妈正传 伊能静 性感 伊能静潘粤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