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吐糟《冲上云霄》:腐女流口水 屌丝男肺气炸

2013年08月01日 08:0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马国明的床戏

吴镇宇与张智霖在剧中的不同待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雷点1:《冲上云霄》变“冲上淫霄”

《冲上云霄2》十年后热播,万众期待、收视飙高之余,当中糟点也是有不少的。第一个躺着中枪的就是剧情肉光四射。

张智霖在剧中有一集就连会三女,尺度一个比一个大。他先是和落选港姐的胡中慧诉说身世后,疑似车震;接下来张嘉汶疑似裸上身,趴在按摩浴池旁为张智霖擦背,场面火辣;之后镜头一转,张智霖又和穿着深V小可爱的女星梁政珏在床上谈心。虽然制作方下这么重口味的剧情,收视却不升反跌,还被观众投诉。对此,网民们笑指剧集可改名做“冲上淫霄”。

对于观众的意见,主演之一的马国明接受采访时表示:“剧情是要突出‘Cool魔’张智霖的花花性格,而我只有一场戏最大胆,之后与江美仪的戏搞笑居多。”此外,《冲2》监制陈维冠也强调新剧非卖弄色情,只是刚巧同一集马国明与张智霖都有这类镜头,也是配合角色需要,只是拍摄时没预计在暑假播映。

八小妹吐糟:根据《冲上云霄2》如此露骨的床戏,八小妹认为此剧可以更名为《机长们的滥情生活》,亦或是《机长把妹正传》,还可以是《机长空姐糜烂爱情故事》。还有,你们有考虑吴镇宇的感受吗?他拍两部了,一直都没有这种床戏福利耶。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冲上云霄2 雷剧 暑期雷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