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吐糟《冲上云霄》:腐女流口水 屌丝男肺气炸

2013年08月01日 08:0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吴镇宇与张智霖与陈法拉换来换去,最后还是吴镇宇抱得美人归啦。

吴卓羲和胡杏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雷点5:重口味多角恋 新旧情侣档看晕观众

延续《冲上云霄1》的风格,《冲2》中依然有复杂的多角恋,而且不乏一夜情、床戏大战等,相当重口味。剧中几乎每个主角都不只与一个异性有暧昧,至少铺排超过4个三角恋关系,有的还是四角、五角恋,伤痛揪心肯定少不了。

“Sam哥”吴镇宇失去了Zoe,和风流机长张智霖争起了陈法拉吴卓羲和自己的“前嫂子”胡杏儿搞在一起了。马国明虽然和嫩模们有很多床戏,最后却与大龄女星江美仪玩起了重口味的姐弟恋。习惯了《冲1》深入人心的经典情侣搭档,《冲2》的角色安排让铁杆粉丝们大呼:“有一种穿越了的感觉。”

八小妹吐糟:当Sam哥(吴镇宇)不再和Zoe(胡杏儿)一起,感觉再也不会爱了。不过纵观娱乐圈明星们的分分合合,这些都是小case啦。你看,霆锋不也最近被传和“周公子”在一起了嘛。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冲上云霄2 雷剧 暑期雷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