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吐糟《冲上云霄》:腐女流口水 屌丝男肺气炸

2013年08月01日 08:0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冲上云霄1》“S4”组合

《冲上云霄2》飞机师们

点击进入:八小妹吐糟暑期雷剧二:《新洛神》黄梅戏雷哭观众(图)

当年《冲1》中,吴卓羲陈键锋马国明黄宗泽组成了“港版F4”(自称“S4”),四个青春帅小伙迷倒了多少少女。而10年后,《冲2》只留下了吴卓羲和马国明。十年过去,当年的青春帅气小生也快要走向大叔行列。不少10年前看了《冲上云霄》的观众认为,“新版S4”有点变味,有点老了。

八小妹吐糟:《冲上云霄2》之所以刚播出,就能有如此高的关注度和收视率,除了有美景有美人,最大原因是依靠粉丝们十年来对此剧的不离不弃。你说当年小虎队、F4还有新白娘子演员的重聚合体,不也是招来一大群粉丝热议感慨嘛。其实,真正长大和老去的人,是我们这群观众。but我们的口号是:绝不服老,使劲折腾……明儿见了您吶(欢迎给八小妹留言哦。)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冲上云霄2 雷剧 暑期雷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