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跳水立方》频传绯闻 网友:跳水版《非诚勿扰》

2013年05月11日 07:35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俞灏明黄龄挺进决赛

王栎鑫表现出色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段王栎鑫与刘忻在《星跳水立方》节目中的录制片段,王栎鑫突然自曝“刘忻是我女朋友。”与此同时,俞灏明与黄龄也传出因跳水而产生好感。这两段绯闻立即引来网友感慨:“这是跳水节目,还是《非诚勿扰》啊!”昨日,天府早报记者电话联系到天娱公司负责人,他对此予以否认: “开玩笑的吧!”

与此同时,同样参加这档节目的俞灏明和黄龄,也被传出绯闻。两人在训练的时候互动频繁,不仅会手拉手一起做伸展运动,私底下还会互送礼物。昨日,网上又流出一组节目录制时的照片,一张照片是两人在地上深情对视,另一张则是在水中拥抱。天娱负责人表示:“这个是艺人的私事,我不方便回应。”而很多网友直呼,“这是跳水节目,还是《非诚勿扰》啊!”也有网友直言,这是跳水节目在炒作。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网友 传绯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