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咏仪:天真恋上有妇之夫 醒来后悔伤害他人

2013年08月08日 09: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何东:关于你跟你老公,媒体炒得太多,我不多问了,结婚对于你演戏上有影响吗?你先生。

袁咏仪:没有(笑),我们很少去研究对方怎么样,“演得好不好?”他就说“好”或“不好”,很少说你应该怎么样。如果说演戏的影响,比如说最近几年他有一个说法是你喜欢就去做吧,你不喜欢就不要勉强,这会对我演戏有影响,我就不会勉强去接一些我不想接的东西,去拍一些我喜欢的东西,这是因为生活让我有改变的。

何东:我采访从来不问别人的八卦,这纯粹出于好奇,你和张智霖恋爱之前,他有过一段时间有家室的,对吧。

袁咏仪:对。

何东:我知道男的在这种情况下是什么心情,我纯粹是出于一种好奇,在这种情况下你是一种什么心态?很难受,还是我很爱这个人,但是我又知道他后面有一个责任。

 袁咏仪:我说过的,其实我都不怕说。我那个时候很年轻,只有十八、十九吧,我觉得一个女生那个时候碰到一个人,对你有一种很强烈的追求,比如说你生日,你十九岁,他送你十九种不同种类的花放在你家里面,我觉得那个好像是一个梦一样,你是公主,一醒来,十九种不同类型的花,就是因为你生日。我觉得那个时候很受人家的爱护、保护,所以那个时候有一点任性,已经不管了,因为那一刻已经在爱里面了,自己觉得在爱里面,纯粹在一个梦里面,哇塞,哪一个女生可以有这种享受!没有管过对方的背景或者人家的感受到底是怎样。

我到了一年多不到两年就醒了,我就觉得不行,我不可以再这样,这样对所有人都不公平,可能那个时候就觉得为什么圣诞节的时候都不是陪我的?你想一下,那个时候年轻的女生,当然圣诞节希望人家陪你嘛,但是不行,因为他也有家庭的问题。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呢?你醒吧,你不要那么笨吧,醒来吧,你可去追求跟你接近或者是你需要的爱情,那个时候我应该是醒过来了吧,就搞清楚我需要的是什么。

我很多年前说过了,我是蛮后悔的,我后悔是觉得我伤害了人,我伤害了另外一边人。但是那个时候我完完全全是因为爱情,恋爱,才把自己变成这样。

何东:现在多好啊!

袁咏仪:对,当时不管那个人有没有家庭,只要有那些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我觉得每一个女生都会掉进去的。

何东:你这么一个性格做了妈妈以后,责任感会不会特别大?

袁咏仪:会,我一生他出来,我就看着他,我以后对这个人负责。我很多朋友就觉得我想太多了,“你想太多了,他以后有很多事情,他会自己负责,你想太多了!”(笑)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袁咏仪:港女真吾

更多实录——

>>>实录1 袁咏仪:出道看尽娱乐圈丑恶 虚伪逢迎我做不到

>>>实录2 袁咏仪:一夜爆红发现世界变脸 内地进修以避开烂片

>>>实录3 袁咏仪:天真恋上有妇之夫 醒来后悔伤害他人

>>>实录4 袁咏仪:内地艺人缺乏配合 拍《龙门》学会演群戏

>>>实录5 袁咏仪:爷们性格好北方朋友 帝都首堵让我抓狂

>>>实录6 袁咏仪:慈父严母让我零案底 干净竞选香港小姐

>>>实录7 袁咏仪:效仿长辈做严母 自知发完火难收场

>>>实录8 袁咏仪:家人病痛领悟生命脆弱 强大内心不再“装”

>>>实录9 袁咏仪:愉快童年让我单纯 我的“真”最难复制

>>>实录10 袁咏仪:张国荣入戏就变“星” 梅姑外表风光内心苦楚

>>>实录11 何东访后访:袁咏仪个性刚烈 心灵干净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袁咏仪 非常道 专访 张智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