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嫁富豪的央视女主播之和晶 老公为投资公司董事(图)

2013年06月07日 09:1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和晶

和晶工作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97年夏天,和晶和同事们在江苏镇江古炮台录制节目,栏目组的编导神秘兮兮地对她说:“待会儿会有个朋友来参加节目,你见见吧。”过了一会儿,编导领着那位朋友进来了,他瘦高的个子,穿着白T恤,戴着眼镜,一副斯文儒雅的书生模样。他叫龚朝晖,江苏泰州人,大学里学的是生物医药专业,现在上海一家合资企业工作。

回到上海,龚朝晖开始了对和晶爱的追逐。龚朝晖有些张狂的坦荡和自信,让和晶很是欣赏。在龚朝晖执著的追求下,和晶很快堕入了爱河。1999年,30岁的和晶披上美丽洁白的婚纱,与龚朝晖牵手走上了婚姻的红地毯。

婚后,为了跟上和晶的事业步伐,龚朝晖从单位辞职,自己组建了一家公司。这对深爱着对方的年轻夫妇对待婚姻充满激情而又不失理智。他们既是夫妻,更是朋友,常常是和晶静静地坐在家里的阳台上看书,龚朝晖在客厅与朋友喝茶谈生意;和晶与朋友去剧院看话剧,龚朝晖在家里看火爆的好莱坞大片。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龚朝晖 央视主持人 老公 女主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