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嫁富豪的央视女主播之和晶 老公为投资公司董事(图)

2013年06月07日 09:1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和晶知性女性的形象深入人心

和晶曾主持央视王牌栏目“实话实说”时代

点击进入:嫁富豪的央视女主播之周涛 大8岁丈夫做文化产业(图)

2002年9月开始主持《实话实说》栏目。

多年来一直做综艺节目,突然来到《实话实说》,一开始和晶有点找不着感觉:“因为小崔那座大山太大了。”她坦言,当时是一时冲动接了节目,“从上海去北京,我设计了发展道路,唯独这件事,是出乎我设计之外的,我原来想的是特别按部就班的,读书深造,然后在这个过程里慢慢寻找适合我的舞台。”但她也把这看作“自己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机会”。

刚接手工作的前几个月,和晶面临了巨大的心理压力:“那段时间,我的策划团队为我拉了一个保护网,把所有恶劣的语言都帮我过滤掉了。但我是个特别敏感的人,从他们慌乱的动作里,我能感觉到,肯定电脑屏幕上有很多恶劣的留言。”但她还是承受住了这一切,“我从来没有回家后哭过。”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龚朝晖 央视主持人 老公 女主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