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嫁富豪的央视女主播之和晶 老公为投资公司董事(图)

2013年06月07日 09:1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和晶旧照

和晶工作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主持人成名

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后,和晶进入上海电视台做了一名编辑,做主持完全是偶然被推上去的。她开始主持娱乐节目《欢乐大世界》。半年后,和晶被委以重任,主持上海电视台的益智类节目《智力大冲浪》。她回忆道:“那是1994年,有一个大型直播节目《欢乐大世界》,直播前三个小时主持人因为过度紧张胃痉挛送进了医院。台里领导就打电话找我,说你上吧。”也正是因为那一个节目,让制片人小辰发现了她的潜力,随后就有了让她家喻户晓的节目《智力大冲浪》。

尽管不是学主持出身,但也许这正是和晶的优势,主持节目时,她少了科班出身主持人的窠臼和程序化的模式,她大方、活泼、轻松的主持风格,渐渐将挑剔的上海观众征服。《智力大冲浪》收视率一路攀升,成为上海电视界的名牌栏目,和晶也因此被评为“全国十佳节目主持人”,并荣获“金话筒”奖,成为上海家喻户晓的“名嘴”。

从当初接手《实话实说》时遭遇的各种质疑,如今的和晶已经将节目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去年下半年度观众满意度调查报告,其观众满意度位列排名央视之首。那么,谁将是这档品牌节目的新主持呢?和晶回答,会有新人来替代,但是花落谁家自己还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龚朝晖 央视主持人 老公 女主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