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歌手潘安邦去世 07年曾手术逃过一劫

2013年02月03日 21:3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潘安邦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一曲《外婆的澎湖湾》陪伴六年级生的民歌手潘安邦,在2013年2月3日传出心脏病发猝逝消息!潘安邦近年将事业重心转往海外,2001年在星马作秀时在饭店浴室滑倒,导致主动脉剥离,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当时医生警告他尽量保持情绪和缓,但他还是无法忘怀热爱的歌唱事业。

潘安邦2001年在星马跌倒后,表演期间前胸、后背剧痛,送医急救了4次,拖了28天,遍寻名医诊治不下10次,但屡屡误诊成胃溃疡、肌肉拉伤等等,当时不能唱歌、不能大笑,宛如橡皮人一般。

回台湾检查后,医师才告诉他,他的主动脉早已从脖子剥离到了肾脏。当时医生警告他不能生气、不能激动,但他还是积极参与演艺事业。他2007年在上电台节目时突然感觉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医,做了心脏手术后,才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潘安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