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安邦生前称后事低调处理 未录新歌留遗憾

2013年02月03日 22: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潘安邦

以一曲《外婆的澎湖湾》走红的歌手潘安邦传出病逝,与他认识2、30年的音乐老师韩贤光晚间证实此消息,并透露潘安邦3日一早8点57分因肾脏癌引发肾衰竭不幸辞世,临走前亲友家属全陪在身旁,并证实最大的遗憾便是写给他的新歌还没来得及录。

潘安邦今早因肾脏癌引发肾衰竭过世,友人韩贤光代替家家属出面证实,更透露潘安邦是很虔诚的佛教徒,很希望离开能很低调的处理,以一个佛教徒离开人世间,就怕打扰大家。

对于好友的离去,韩贤光也不敢置信,直言“上礼拜接到他家里电话,很突然,因为他很爱运动,每天都跑大安森林公园2、3圈。而潘安邦是否有来得及做任何安排?韩贤光则说”家人都在身边就是很好的安排。“也不讳言“他当然还有很多事情还想做,我写给他的新歌也来不及录,他总是说等我好了,等我好了就进录音室。未料却再也没有机会听到他优美的歌声。”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潘安邦 韩贤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