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多元视角”单元片单

2013年06月09日 14: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如沐爱河》海报

《帕克》

导演:泰勒-海克福德

主演:杰森-斯坦森、詹妮弗-洛佩兹、尼克-诺特

类型:动作/犯罪/惊悚

片长:118min

国家/地区:美国

帕克是个大盗,但他有自己的原则,痛恨不守规矩的人。一次游乐场抢劫后,帕克遭到同伙背叛,身受重伤侥幸逃生。愤怒的帕克为了拿回自己应得的东西,而踏上了漫长的复仇之路。好莱坞老牌导演泰勒-海克福德(《灵魂歌王》),携手硬汉型男杰森-斯坦森(《死亡飞车》)与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哭泣的玫瑰》),带来这部血脉贲张的激情复仇大片,改编自畅销小说,肌肉猛男、性感美女、豪华跑车、酷炫打斗,各种刺激元素一次看个够,怎能不去影院好好爽一把?

《把心打开》

导演:玛丽昂-莱娜

主演:朱丽叶-比诺什埃德加-拉米雷兹

类型:剧情

片长:87min

国家/地区:法国

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的新作,即使影片可能只是普通的男女日常情爱生活,只要在银幕上见到她富有魅力,经得起特写镜头推敲的脸蛋,也能瞬间将你拉入法兰西电影专属的浪漫漩涡中。本片中她与比自己小13岁的埃德加-拉米雷兹(《猎杀本-拉登》)扮演一对夫妻,意外怀孕成为两人的隔阂,让感情受到了严重的威胁。比诺什在片中有大胆亲热场面,但丝毫没有任何拘束,依旧忘我、投入,细腻地诠释着爱的行径,令人对她的专业精神心服口服。

《如沐爱河》

导演:阿巴斯-基亚罗斯塔米

主演:高梨临、奥野匡、加濑亮

类型:剧情

片长:109min

国家/地区:日本/法国

以援交补助学费的女大学生明子,面对男友的电话纠缠,更犹豫着是否去看来东京的祖母,心情压抑。她并不知道,当晚的恩客是一位退休老教授,而明天他们会成为忘年知心……本片曾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伊朗电影大师阿巴斯(《樱桃的滋味》)用一贯沉稳的长镜头与冷静的生活流手法,描摹出东京光怪陆离的各色面相。日本当红偶像高梨临(《二十岁的爱情》)、加濑亮及老牌影戏全能演员奥野匡,共同演出了这部充满动人瞬间的电影。

《美味毒妇》

导演:杰罗姆-恩里克

主演:伯纳蒂特-拉方特、卡门-毛拉

类型:喜剧

片长:87min

国家/地区:法国

一个穷途末路的老太太走上了贩毒道路,穿梭于一群年轻男人之间,斗智斗勇、轻松诙谐地化解了重重险境。这部另类犯罪片从头至尾充满了令人捧腹的法式幽默。女主角伯纳蒂特-拉方特自1950年代出道,是特吕弗和夏布罗尔两大法国电影新浪潮干将的处女作女主角,从影五十五年来已参演180多部影视剧,曾两度荣获法国电影凯撒奖,与之配戏的是西班牙国宝级女演员、阿莫多瓦御用明星卡门-毛拉,两位女星擦出笑果无数。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电影节 类型剧情 剧情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