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时代2》提档 高群书疑讽:赚钱不要脸

2013年07月29日 17: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群书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郭敬明公布《小时代2》提档至8月8日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9日,郭敬明宣布电影《小时代2》提档一天至8月8日,似乎是为了回避与《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夜惊喜》正面较量。导演高群书也发微薄称有些人赚钱不要脸,似乎是暗指《小时代2》提档一事。对此,凤凰娱乐记者独家连线了《小时代》片方。制片人安晓芬对此表示:“这个日期已经过审,是最终的上映日期,不会再有变动。”

而被问到提前一天上映的理由,安晓芬笑说:“有太多电影在同一天上映,我们不要血拚,让出一天来,照顾其他人的情绪,没有必要去跟别人挤在一起,我们主要是要当拦路虎,这个月有不少外国大片,我们打先锋试一下水温。”

被问到是不是想要提前一天抢得票房?安晓芬也回应:“我们不跟国产票抢票房,我们有自己的观众群嘛!学生族群会去看《小时代》,但不会去看《一夜惊喜》或《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相反的,这些人也不会来看《小时代》啊!在观众群上没有排他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高群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