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为音乐舞台烟酒不沾 无不良嗜好因自制力强

2013年09月13日 11: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何东:《全民目击》孙红雷对你的评价是不抽烟、不喝酒,像个清教徒,请问郭富城,这种自律,作为一个男人,你完全没有不良嗜好?

郭富城:我之前有抽烟,但是我也懂得戒烟,譬如说在电影里,之前拍了一个电影需要抽烟,在电影里拍了一半,马上就跳出来,但是我也是一个歌手,我要面对音乐的舞台,我就应该有这样的操守,尤其我是对音乐舞台那么有追求的人,我要呈现出一个那样的状态,我要把自己推到最好的顶峰去站在舞台上去表演。那么,大量的体能和唱歌,如果我抽烟,肯定不可能,所以我就有一种动力让我去戒掉,不想去抽烟。其实我觉得抽烟也是会很伤害健康的,现在这个时代的人,大家都很注重健康,尽量不抽就抽,之前抽的时间里,我都有意志力去控制自己不抽,我是一个控制力非常强的人。

何东:自制力非常强。

郭富城:对,自制力非常强。

何东:你刚才没来之前,我在这儿采访过很多人,在这儿站了一楼下的人,我有时候就替这些偶像,替郭富城、替谢霆锋很苦。

郭富城:为什么呢?

何东:这么多人围着,还是我好,到哪儿都没有人。

郭富城:做这一行嘛!

何东:我就想问你,你怎么跟他们调节这个距离?

郭富城:其实你做这一行,你要懂得怎么去平衡,如果你做一个演员,没有人喜欢你,站在门口等你或者签名拍照,你会很痛苦;有些时候,太多了的时候,你也怕造成意外,控制不了,这些你也会担心。但是平常工作完了之后,坐交通工具的时候,无论是坐飞机也好,坐其他的交通工具也好,你希望自己有一个空间,希望自己是一个普通的人一样,大家认不出来。我是这样子的,就算我不工作,工作完休息的状态,我坐交通工具的时候,我的脑子还是想东西的,我不会停下来。所以,突然有一些粉丝过来,“可以不可以拍照啊?”要看我在的那个状态是什么样的,我是在跳出来的状态,还是我在思想的状态?(如果我在思考)然后我会拒绝。但是如果有一天,可能不是想工作的事情,有一些粉丝过来拍照签名,我都很乐意去做,如果有一天我拒绝,就是因为我在想东西,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我耍大牌,不是。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郭富城:

更多实录 ——

>>>实录 1 郭富城:哥哥遭枪杀改变人生观 我似过客活在当下

>>>实录 2 郭富城:我从没拍过烂片 电影好坏是导演的事

>>>实录 3 郭富城:香港文艺片已死 台湾电影深刻有情怀

>>>实录 4 郭富城:全家7口曾挤住贫民屋邨 “抑郁”因童年艰苦

>>>实录 5 郭富城:90年拍广告成名台湾 不懂普通话似外国人

>>>实录 6 郭富城:《致青春》细致有魔力 赵薇成功有道理

>>>实录 7 郭富城:余男个性慢热 眼神真实“走心”

>>>实录 8 郭富城:为音乐舞台烟酒不沾 无不良嗜好因自制力强

>>>实录 9 郭富城:工作是人生一部分 我绝不可能“退休”

>>>实录 10  何东访后访:郭富城自我保护欲强 表面健谈背后小心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郭富城 非常道 全民目击 全民目击郭富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