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致青春》细致有魔力 赵薇成功有道理

2013年09月13日 11: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何东:你有过台湾的经历,有一部分台湾导演的电影和香港的是不一样的,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李安导演,他已经不是两岸三地了。

郭富城:他是天才。

何东:我看了《少年派》,内地的网络说这个角色应该让陈坤去演,我当时想应该让郭富城。

郭富城:在船上面的那个男生?

何东:对。李安已经不是两岸三地了,什么融合,什么两头不靠岸,他把世界打开了,太厉害了,而且还有票房。这么高的追求,还有很大的票房,你能告诉我吗?他的电影视野为什么会这么宽广?

郭富城:我刚刚也提过,电影是一个梦,你怎么可以把观众带进你的梦,跟你一起去游走?当然,我觉得在拍的过程中也要拍得很细致,不能马虎,如果你真的要有一个好的票房,你不能随随便便地做完一个作品。观众现在开始有品位,他们懂得你的电影是什么质量、你带给我什么,一个电影里面质量的东西,可能大家会觉得外国片出来的是钱很多,制作很庞大,出来的作品肯定是有分量,但是我想,在国内也会看到一些爱情片,比如说《致青春》、《西雅图》,都是非常成功的电影,你可以到五亿、七亿。

何东:我觉得《致青春》算成功。

郭富城:其实《致青春》对我来说,我蛮喜欢的,我很喜欢,因为我的年龄,可能经过那个阶段。

何东:赵薇是一个有很强激情指数的人。

郭富城:这个电影,我觉得她拍得很细致,一个爱情片,她讲得非常细致,也讲得到位,而且里面也有很多真情怀,一点一滴的东西,我觉得电影里面的一些魔力在里面,它很顺,很流畅,也感觉到里面的一种浪漫。我看完之后,我觉得有成功的道理,只要你的电影很用心地拍出来,我相信无论是在哪一个地方,你的电影还是会成功的,有一个好的作品,还是会成功的。

何东:跟唱歌一样,没有地域,只要好。

郭富城:对,我觉得只要好。当然,“好”的一个定义是你对剧本的了解,你不可能我拍完前面,前文不搭后理,观众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故意要去硬塞。作为一个演员,有一些时候如果你真的看到这样,你都会觉得观众一定不会接受,如果我是一个观众,反过来如果我看到这个电影,我怎么想?你反过来从一个观众的角度去分析,你会怎么想,对不对?现在的观众比你聪明,所以你要讲一些东西比观众还要快,观众想不到,“哦,原来是这样子!”观众就很喜欢,不要老是用这一套去说故事,我觉得有一点点要打破以往陈述故事的方式。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郭富城:

更多实录 ——

>>>实录 1 郭富城:哥哥遭枪杀改变人生观 我似过客活在当下

>>>实录 2 郭富城:我从没拍过烂片 电影好坏是导演的事

>>>实录 3 郭富城:香港文艺片已死 台湾电影深刻有情怀

>>>实录 4 郭富城:全家7口曾挤住贫民屋邨 “抑郁”因童年艰苦

>>>实录 5 郭富城:90年拍广告成名台湾 不懂普通话似外国人

>>>实录 6 郭富城:《致青春》细致有魔力 赵薇成功有道理

>>>实录 7 郭富城:余男个性慢热 眼神真实“走心”

>>>实录 8 郭富城:为音乐舞台烟酒不沾 无不良嗜好因自制力强

>>>实录 9 郭富城:工作是人生一部分 我绝不可能“退休”

>>>实录 10  何东访后访:郭富城自我保护欲强 表面健谈背后小心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郭富城 非常道 全民目击 全民目击郭富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