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又廷:欣赏黄渤爱开玩笑 喜剧是我一堵墙

2013年04月28日 16: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从一开始到现在,你最初觉得什么样的角色可以尝试?这个行业中肯定会有具像的,比如演一个大哥,你最初进这一行的时候觉得什么样的角色可以尝试?

赵又廷:我还真不知道,我第一部戏是跟蔡岳勋导演,我其实一直也没问过他,“到底选我干吗?为什么选我,其他人都蛮优秀的。”到后来宣传采访的时候他跟别人说,“赵又廷在斯文的外表之下,其实有一个强大的能量想要爆发。”我想说,“我有吗?在哪里?”我不知道(笑),他看到的我是一个那么强大的一个人,是可以拍动作片,打打杀杀,适合那样子,但我自己从来没想过,因为我自己运动细胞也不是特别好,拍一个动作戏全身都是伤,就会勉强自己继续拍。比如说,拍一些谈情说爱的或者拍一些青春的,我真的不知道我适不适合。

凤凰网:那什么角色是你暂时无法胜任的,我觉得你演古装片可能会有一点。

赵又廷:古装片尝试了。

凤凰网:我不是说你不能。

赵又廷:我懂。我就想多尝试吧,我想确定我不能演的或者演不到的是喜剧。

凤凰网:为什么?

赵又廷:因为我觉得喜剧是最难演的,喜剧必须要很有经验的演员才能够掌握好那个节奏,很多东西你自己觉得很好笑,观众不会笑,那个东西怎么呈现出来?

凤凰网:你觉得喜剧演员比较好的有哪些?

赵又廷:我当然必须得说我大哥黄渤

凤凰网:生活中也是。

赵又廷:但是他其实天生比较有喜感,我们外形比较偏向优美,我们两个都比较爱开彼此玩笑,互揭对方的内幕。

凤凰网:给我们解锁好朋友的事,说什么呢?

赵又廷:也不是,刚才开玩笑的,我觉得他就是一个我很崇拜的演员,我很欣赏他。

凤凰网:现在有人找你演喜剧被你拒绝的吗?

赵又廷:有找过我。

凤凰网:就是因为你自己觉得没办法去演?

赵又廷:我觉得我演不到,我清楚地知道我演不到。所以,我觉得我现在别尝试,冥冥知道我前面有一面墙,我就不想去撞了。

凤凰网:你生活中有喜感吗?

赵又廷:我自己觉得我还蛮幽默的,但身边的人都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自己好像或蛮好笑的,但好像其实一点也不好笑,我不知道。

赵又廷:我也不知道,我就想要尝试那种冷面《笑傲江湖》型的,冷酷但说的话都很好笑,我现在才发现我说的话其实一点也不好笑。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恰同学少年

更多实录——

>>>实录1 赵又廷:拿感情与事业相比 我一定选择爱情

>>>实录2 赵又廷:红不代表成功 商业成功并非可耻

>>>实录3 赵又廷:天性悲观纠结 曾怀疑自己不会演戏

>>>实录4 赵又廷:渴望“被需要” 喜欢女孩活泼简单

>>>实录5 赵又廷:爱是忘我的给予 若遭背叛必须接受

>>>实录6 赵又廷:受父亲影响爱说教 朋友做错事怕被我骂

>>>实录7 赵又廷:自知演技有瓶颈 却无法抗拒商业人情

>>>实录8 赵又廷:欣赏黄渤爱开玩笑 喜剧是我一堵墙

>>>实录9 赵又廷:电影不能一味投机赚钱 台湾新生代薄弱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赵又廷 黄渤 喜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