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华健:曾半夜胃痛无钱打车 骑摩托就医遭车祸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近日,台湾著名歌手周华健接受了凤凰网非常道的独家专访。面对镜头,周华健袒露了心声:“其实我是一个正常人,我有快乐,我有不快乐,像我有一首歌叫《怕黑》,摆明其实我是会怕的,以前每一次做每一张唱片销售是怎么样?到底这首歌是不是适合市场?”

凤凰网:有时候觉得可能某一个年份或者某一个时间,对某个人就是很重要,或者是转折性的感觉,你提起85年来还有什么感情吗?周华健:琐琐碎碎的,我不是很清楚,摩托车撞车有两次(笑),我那个时候常常胃痛,胃痛

凤凰网:有时候觉得可能某一个年份或者某一个时间,对某个人就是很重要,或者是转折性的感觉,你提起85年来还有什么感情吗?

周华健:琐琐碎碎的,我不是很清楚,摩托车撞车有两次(笑),我那个时候常常胃痛,胃痛以后要常常晚上自己去看急诊,没有钱坐计程车,晚上两三点钟,就骑摩托车去,整个腰也打不直,这样痛。一个转弯的时候,原来那个地方以前是很快的,以前挖路挖完以后有一个牌子,摩托车其实是一个抖动,可是整个身体状态很不好,整个就翻车,就倒在地上。倒在地上也没有关系,后面有一台大卡车,我还记着我看见两个灯,踩着刹车以后,地上都是砂石,就滑过来,那个司机还按喇叭,其实还满远的,可是车在停在那边,我倒在这里,再从远一点过来就有很可怕的压迫感,更精彩的是起来以后胃不痛了!(笑)大概紧张也一个什么内分泌,不痛了,摩托车整个头都弯了,后来还是去看医生了,这是一次。另外一次是跟一部闯红灯的轿车撞车。你不知道?

凤凰网:这个不知道。

周华健:原来你不知道,你骗我讲故事!(大笑)

凤凰网:这个不知道!(笑)

周华健:没有什么大事,第一个撞的很严重,整个摩托车都坏掉,不能再骑了,整部都不行了。

凤凰网:很多成功的歌手或者明星,成功人士在讲奋斗经历的时候,大家有意无意地会苦哈哈的感觉,听你聊天,你真的是一直这么坚定吗?

周华健:没有啊,第一个事情已经过去了,第二个是,后来我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怎么样,这个事情真的就是人生里面的一件事过去了。我记得我有一次被我爸爸称赞,开着车,那个时候已经出了唱片,爸妈到台北找我,下大雨,一个准备转弯的时候,一个摩托车慢慢过来,我就慢下来。爸爸称赞我,他说:“你真的很让他们!”我说:“没有,不是让不让的问题,是我以前骑过摩托车,我知道在那个转弯的地方大车很喜欢压过来,很难转弯。”他说:“也是,也是。”我说:“没有,没有,谢谢!”

骑摩托车的那段日子是很奇特的,有在台湾人生活过的人,很多人都骑个摩托车,在台北市或者在高雄,在台湾的很多大城市,里面飞来飞去。我刚刚讲了塞车,这对他们来讲,真他们来讲真的是家常便饭,那个时候我的脸都是一道儿子一道儿,很多的小疤痕,我都很奇怪为什么,后来才发现原来下雨天的时候,砂石会跟着前面的泥弹上来,你用手一抹的时候就是一行。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周华健:侠之大隐

更多实录——

>>>实录1 周华健:我现在没市场压力 做唱片不怕滞销

>>>实录2 周华健:《江湖》绝无野心 与张大春的情谊有钱难买

>>>实录3 周华健:曾经历低潮难写歌 为销量改风格属丢“老本”

>>>实录4 周华健:KTV早期付钱买流行歌 消费形态影响创作

>>>实录5 周华健:卖单曲因市场不景气 怀念有生命的唱片

>>>实录6 周华健忆初遇李宗盛:长发飘飘 扛着自行车来搓麻将

>>>实录7 周华健赞《山丘》:“时不我予的哀愁” 很坦白真诚

>>>实录8 周华健:滚石是人生学校 教会我做人做事

>>>实录9 周华健:我是“怕黑”的男人 有不快乐亦不愿孤单

>>>实录10 周华健:发首张唱片公司就倒闭 自己送唱片到电台

>>>实录11 周华健:曾半夜胃痛无钱打车 骑摩托就医遭车祸

>>>实录12 周华健:早婚因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一个家

>>>实录13 周华健:我是米店老幺没吃过苦 结婚生子皆顺其自然

>>>实录14 周华健:我不完美只是“命好” 能当歌手27年很知足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非常道 周华健 专访 车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