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直面税务风波:我的每分钱都特别干净

2013年04月11日 02: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2002年刘晓庆因涉“逃税”被拘押北京秦城监狱,前后共失去自由422天。日前,不老女神刘晓庆独家对话《凤凰网·非常道》,回顾当年的秦城422夜,更是直面税务风波,刘晓庆自信坦荡“我挣的每一分钱都特别干净”。

谈到失去自由的422天,刘晓庆并不沮丧。她反而感慨到,秦城对她很重要。因为在里面的日子她坚持做4件事,跑步、洗凉水澡、学英语、看想看的书。刘晓庆打趣道“我每天坚持跑八千步,去了以后身体好了”。

回顾税务风波,刘晓庆在《非常道》节目中自信坦荡地表示,“我个人每一分钱都特别干净,这是我今天引以为自豪的。”刘晓庆解释道,因为自己是法人代表需要配合审查,本人根本并没问题。针对调查结果,刘晓庆难掩激动地强调,“连调查的组长和所有的组员都说‘确实是你的每一分钱都是很干净的’。”

因税务风波经历秦城之行,刘晓庆这样诠释自己眼中的苦难,“毒草是可以肥田的”。她认为当遭遇来到的时候,要勇敢挺过去,“回头一看,(苦难)其实是非常难得的一种财富”。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刘晓庆:浴火凤凰

更多实录——

>>>实录1 刘晓庆:从未用过任何潜规则 每一分钱都很干净

>>>实录2 刘晓庆:改革开放之初 前十名富豪都在秦城

>>>实录3 刘晓庆:在秦城时坚持学习 曾以为没机会再做演员

>>>实录4 刘晓庆:做梦也想不到去秦城 我只是个生意人

>>>实录5 刘晓庆:身无分文时差点领低保 磨难后才有幸福感

>>>实录6 刘晓庆:被关422天从未想过移民 但雾霾让我犹豫

>>>实录7 刘晓庆:把自传当忏悔录写 肺腑之言却遭批判

>>>实录8 刘晓庆:电影复兴时代 让我有机会创造太多“第一”

>>>实录9 刘晓庆:不撒谎是我的底线 男人有压力很正常

>>>实录10 刘晓庆:婚姻是女人的终点 征服世界才能征服男人

>>>实录11 刘晓庆:做好自己才有权力 呼喊女权主义没出息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刘晓庆 逃税 澄清 秦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