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晴:能演情人却做不了情人 眼里容不了沙

2013年05月16日 13: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秋微:此时此刻,我能感觉到你就是一个随时随地,你的情感是很丰沛的一个女孩,那你难追到吗?男的要追你,困难吗?

许晴:说困难,困难;说不困难,一点都不困难。

秋微:要找到你的短板。

许晴:其实打动我的特别简单,就是神韵,我觉得眼睛里有。

秋微:太抽象了!

许晴:真的吗?因为大家经常问我这个问题,我也在想我的恋爱,真的都是眼神打动我的,因为我不知道他背后的故事,我不知道他是什么,就是眼睛里面有爱情,而且就像你说的化学反应,眼睛打动你了,有爱情,你又正好碰撞到,你也是一样的这份神韵,就打动了,真的是神韵。

秋微:那情商呢?

许晴:情商说高,高,说低也很低,真是这样子,但是我说了你可能不相信,必须了解我才知道。

秋微:那你在情感中如果受伤的话,我相信一定有。

许晴:当然,你只要爱了。

秋微:没错,就是只要爱了就会受伤,你怎么样去疗伤?或者你不是用疗伤,你是怎么样对待一个受伤?

许晴:我的痛在哪儿吧,就是爱他了,但是知道他不是你能够要继续爱的人,但是两个人一定有感情,也一定有爱过,决定的那个过程是最痛的,那个是需要疗的,就是你怎么样转化成另一种关系,然后又不伤对方,然后你自己心里面也会特别坦然,然后怎么去尊重这份情感,这是需要两个人的境界。而我真正谈完了,都能成为好朋友,大家都没有恨,还仍然是爱对方,是一种别的感情了,亲情也好,信任,都极其信任,而且美好的。一生中他是美好的,而不影响他下一段感情,也不影响现生活,我觉得这是大家不用去避讳的。

秋微:我自己理解所谓的善缘就是说,我特别相信一个人结束(感情)的方式最接近他的人品。

许晴:是的。

秋微:就是看这个人怎么首尾,收尾其中最显著的就是在爱情中怎么分手,这是最接近这个人的人品的。你在过程中,你是会有很强保护欲的人吗?保护对方和保护情感。

许晴:怎么保护?

秋微:比方说,如果对方受伤的时候,因为我们通常想要是受伤就是女孩,不一定的,其实我觉得男的在真正投入到一个情感里会更脆弱。

许晴:对。

秋微:你会是一个保护者的角色吗?

许晴:会,会疼他。

秋微:那个是什么样子?

许晴:给予他更多的爱,但是一定不是继续下去的那份爱(夫妻、男女之情),但是你一定给予他,可能是母爱或者亲情的爱。因为其实男人更需要爱,他也更是小男孩,为什么都形容女人是母亲、大地?我觉得这份胸怀是需要女人给予男人的,也需要你怎么去面对、解决,他也直接反馈给你的是同样。就像你刚才说的那个场,那个能量,是你爱他,他一定会爱你,但是你一定要说得很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我觉得谁都是讲道理,没有无理取闹,可能当时大家都会痛,真正走出来,那个点结得很好,我觉得特别美好。所以,每一次真的都很美好!

秋微:我觉得一个优质的情侣,实际上有很多重的角色,比方说男的,他要是朋友,情人,爸爸,儿子,这四个角色是在情侣关系中、夫妻关系中不断地转化这个角色。

许晴:是的。

秋微:女人也是一样,是好朋友,是好的情人,是妈妈,是女儿。你觉得这四个角色中,哪个最强,哪个比较弱?

许晴:母亲和孩子,母亲最强吧。

秋微:真的?有那么强吗?

许晴:嗯。

秋微:女儿是比较弱的?

许晴:女儿和母亲我都强,要么我就特别小孩,要么就极其地母亲,我是比较极致,不太中间的人。

秋微:我觉得另外两个角色剩下来就是情人和朋友,我自己觉得其实水瓶座的人如果愿意的话,会非常容易做好朋友的。

许晴:对,她博爱嘛。

秋微:因为她会追求灵性面的东西。

许晴:是的。所以,我就说处理好了,最后都成好朋友了很美!

秋微:可是,另外的你也不差,我相信对很多人来说,你都是完美情人的那种。

许晴:对,是因为可能角色给予了,还有大家心里认为的,所以生活中我做不了情人,就是个性,太男孩,在情感上蛮霸道的。所以,完全做不了情人,我是不能有一点沙子的。可是我能够去演一个好的情人。这就是我们刚刚聊的,你没有这个可能就会有那个来补,一定的。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许晴:女少年

更多实录——

>>>实录1 许晴:塑造顾香兰不易 每一步都要绝对定力

>>>实录2 许晴:拍完戏就走人拒作秀 光环对我不重要

>>>实录3 许晴:我的信仰是爱 我的同类很智慧

>>>实录4 许晴:爱情对我很棘手 一旦爱上心甘情愿

>>>实录5 许晴:能演情人却做不了情人 我眼里容不了沙

>>>实录6 许晴:顾香兰为爱而生 时代注定悲剧色彩

>>>实录7 许晴:可演小人物不演小人 希望塑造人性光环

>>>实录8 许晴批整容泛滥:失去生动导致集体丑陋

>>>实录9 许晴:当外交官早被枪杀 我的人生规划不来

>>>实录10 许晴:拒绝成为交际花 放弃画廊咖啡店梦想

>>>实录11 秋微访后访:许晴忠于自己 自成一派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许晴 情人 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