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微访后访:许晴忠于自己 自成一派

2013年05月16日 15: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今天整个采访过程中,许晴给你感觉怎样?

秋微:我觉得许晴她再次地向我验证了人相由心生,我觉得女孩子有两点装不出来的,一个是脸红装不出来,你怎么演,你想控制你的双颊绯红,这个事情基本上是做不到的。还有一件事情是你怎么样能控制你的眼睛是亮的,我觉得这个也很难去掩饰,而她坐在我对面,一个眼睛这么样透彻的一个女孩子。虽然似乎媒体的报道都会去告诉我们她的年纪,可是你会觉得她的心理就是住着一个女孩,而且那个女孩就是会时常地跳出来跟我们对话。

凤凰网:在现在娱乐圈竞争是特别残酷,她能保留这一份天真,原因是什么?

秋微:我们今天跟许晴,我也问了这样的问题,怎么样在这样的“江湖”能够不失去自我,也不失去自己事业的主导权?我想,她也给出了一个答案,就是说,我觉得一个人如果是不忠于自己的话,你很难获得别人忠于你的支持,我相信她一个非常懂得忠于自己的人。还有一点另我非常地受到触动,我觉得许晴是一个有很多爱的人,她今天也多次地说到了这个,就像是我在节目里说到的,我相信人的吸引力法则,当你是一个愿意给出很多关心给别人、你愿意把别人放在心上的时候,渐渐地,你就会形成这样的一个氛围,你就会得到同等的待遇,我觉得她就是非常好的一个例子。

凤凰网:你觉得她在演艺圈算特例还是什么?

秋微:说真的,我觉得她好像挺自成一派的,而且其实我是很喜欢,当然这个仅仅是我自己个人的喜好,我喜欢那种不党不群的人。所以,好像你似乎很难看到她跟某一个帮派或者是她在某一个党群里面的,而她总是保持着一个亲情同时又有距离的感觉,不管你从事什么样的职业,这都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状态和位置。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许晴:女少年

更多实录——

>>>实录1 许晴:塑造顾香兰不易 每一步都要绝对定力

>>>实录2 许晴:拍完戏就走人拒作秀 光环对我不重要

>>>实录3 许晴:我的信仰是爱 我的同类很智慧

>>>实录4 许晴:爱情对我很棘手 一旦爱上心甘情愿

>>>实录5 许晴:能演情人却做不了情人 我眼里容不了沙

>>>实录6 许晴:顾香兰为爱而生 时代注定悲剧色彩

>>>实录7 许晴:可演小人物不演小人 希望塑造人性光环

>>>实录8 许晴批整容泛滥:失去生动导致集体丑陋

>>>实录9 许晴:当外交官早被枪杀 我的人生规划不来

>>>实录10 许晴:拒绝成为交际花 放弃画廊咖啡店梦想

>>>实录11 秋微访后访:许晴忠于自己 自成一派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许晴 秋微 非常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