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晴批整容泛滥:失去生动导致集体丑陋

2013年05月16日 14: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秋微:所以,你的“要”和“不要”实际上是说你非常清楚,我听起来,我觉得事实上是观念,甚至是道德上的那种审美洁癖,这个我不要传达,对我来说,我不去管其他条件是怎么样的。你觉得你是一个心灵上面会有一些洁癖的人吗?

许晴:会。

秋微:您对什么要有距离?

许晴:我觉得身心一定要干净,不管怎么样,只要不干净,我一定是拒绝的。

秋微:我觉得这个特别了不起,在这个行业或者是我们今天就要谈这个话题,虽然我自己也不是这样,但是我必须要去拿一些标准去衡量,比方说,大家觉得许晴一直在矗着的一个位置,大家很关注你,可是又不带有某一种干扰。比方说,很多人竭尽全力地要去走红毯或者看秀,好像你也就随随便便很风轻云淡地就完成了一堆人要挤破头要做的事儿。比方说,我跟香奈儿的人聊天,他们也都特别爱你,也是每次都很希望你去。我觉得一定有什么道法,特别的道法,好像觉得这是两边的事情一样,一堆人在争夺,貌似那个成果你就是拥有的,可是你完全不需要用那样的一个桥段来做,我觉得这个很妙,怎么可以?我又不介入到这些,你自己的心灵洁癖不允许进来,可是我还是保持自己在专业上面、作品上面、关注度上面的热度,我特别希望这种正向的东西能够更多地被大家知道。比如说,因为所有人的信任度都变低了,导致我们现在看什么的眼神都先怀疑一下,我不相信,一定不会只有这么简单。我觉得一个人如果每一个动作都活在怀疑里头,本身其实就很可怜,你不管吃什么,呼吸什么,你都不开心。所以,请告诉我们,怎么样去保持我又要是正向的,可是我不是缺失的,不是那种酸葡萄心理,我今天拿不到所以我说他也不怎么样,你这一点特别棒,告诉我们!

许晴:我觉得特别简单,我觉得大家都能做到,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不是你的,你也求不来,这是从小姥姥就教育你的,所以我从小就没有求过任何事情。

秋微:我听到的答案就是“大家都需要你姥姥”!

许晴:对,我是有一个特别、特别让我挚爱的姥姥,说起来也简单,我从小就这样,我从来不求任何事。像你刚刚说的,是他们来请我,对吧?但请我,我很高兴地去接受了,我去做的时候没有杂质,我没有想到任何东西的时候,就像你说的正能量,大家互相影响,他会爱你,你也会爱大家,就这么简单,我没有想到那么多。而就像你说的打破头,就又失去了刚刚说的,那不是你的,你去追它干吗?就是追来了,你一定会有一些什么东西让你去付出的,也一定是有什么东西折扣,或者说得不好听一点,你要违背自己内心声音做一些什么。我想,作为女孩子特别怕这一点,你就不养心,心也不美丽,你的容貌也不会美丽,容貌没有五官的美丽,我想就是心灵和神韵的美丽。每一个女孩,只要你心美了,你心善了,你一定是美丽的。五官太简单了,谁说你不好看,整一下,是不是就是他们所谓的概念漂亮?但是我认为集体丑陋的原因是因为他不生动了,他不是你爸爸妈妈给你的,你所有的东西都蒙了一层“不是真”,不真你怎么能美?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许晴:女少年

更多实录——

>>>实录1 许晴:塑造顾香兰不易 每一步都要绝对定力

>>>实录2 许晴:拍完戏就走人拒作秀 光环对我不重要

>>>实录3 许晴:我的信仰是爱 我的同类很智慧

>>>实录4 许晴:爱情对我很棘手 一旦爱上心甘情愿

>>>实录5 许晴:能演情人却做不了情人 我眼里容不了沙

>>>实录6 许晴:顾香兰为爱而生 时代注定悲剧色彩

>>>实录7 许晴:可演小人物不演小人 希望塑造人性光环

>>>实录8 许晴批整容泛滥:失去生动导致集体丑陋

>>>实录9 许晴:当外交官早被枪杀 我的人生规划不来

>>>实录10 许晴:拒绝成为交际花 放弃画廊咖啡店梦想

>>>实录11 秋微访后访:许晴忠于自己 自成一派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许晴 美丽 批整容 姥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