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刘晓庆:被关422天不想移民 雾霾让我犹豫

2013年04月10日 00: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近年来,移民话题持续升温,但成名三十多载的刘晓庆却还是中国护照。日前,不老女神刘晓庆独家对话《凤凰网·非常道》,坦言即便在当年失去自由422天时也从未想过移民。不过作为微博控,她打趣称北京雾霾反而要考虑一下(移民)。

刘晓庆在《非常道》中表示,自己因为雾霾天气患上了轻度的支气管哮喘,同时还提到到自己去国外旅行所感受到的清新环境,我这次出去看到一朵一朵的云还会变”。她感慨怀念小时候那个《草原英雄小姐妹》的年代,天上的白云,地上的羊群,现在就没有看到过这种云还会变。

移民潮一直是演艺界的热门话题,刘晓庆笑言自己任何时候都没有产生过移民的念头,他们关了我422天,出来以后,人家说傻了吧!人家都跑到国外去了,活得好好的,你就到这儿来了!’但出来之后我都没有想过要出去。”“不过雾霾的话,我觉得还是要考虑一下,现在的空气太差了,每天都在慢性自杀。”

刘晓庆在访谈最后告诫年轻人,“要把这辈子给活好,至少雾霾的时候不要到外边去,不戴口罩地到外面去,尤其是有支气管哮喘的人。”“大家都要好好活着,生命是很宝贵的。”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刘晓庆:浴火凤凰

更多实录——

>>>实录1 刘晓庆:从未用过任何潜规则 每一分钱都很干净

>>>实录2 刘晓庆:改革开放之初 前十名富豪都在秦城

>>>实录3 刘晓庆:在秦城时坚持学习 曾以为没机会再做演员

>>>实录4 刘晓庆:做梦也想不到去秦城 我只是个生意人

>>>实录5 刘晓庆:身无分文时差点领低保 磨难后才有幸福感

>>>实录6 刘晓庆:被关422天从未想过移民 但雾霾让我犹豫

>>>实录7 刘晓庆:把自传当忏悔录写 肺腑之言却遭批判

>>>实录8 刘晓庆:电影复兴时代 让我有机会创造太多“第一”

>>>实录9 刘晓庆:不撒谎是我的底线 男人有压力很正常

>>>实录10 刘晓庆:婚姻是女人的终点 征服世界才能征服男人

>>>实录11 刘晓庆:做好自己才有权力 呼喊女权主义没出息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刘晓庆 雾霾 移民 非常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