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不如《阿凡达》 中影称票房成绩满意

继《阿凡达》之后,《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inW onderland)再次登陆本地IM AX巨幕。2、周一到周五白天《爱丽丝》各场次,可购买家庭套票(一套三张283元,含二张八折(104元/张)票加一张六折(75元/张)票)。…

08:27

《爱丽丝》首周末票房7000万 与《2012》基本持平

IMAX3D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于3月25日零点以IMAX版、数字3D版和普通版三个版本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该片首周末内地票房在7000万元左右,与去年11月公映的《2012》基本持平,但与《阿凡达》三天过亿元的气势相比,稍逊一筹。…

08:22

“爱丽丝”内地放映 首周末抢钱8000万

强尼·戴普主演的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上周五登陆中国内地银幕之后,以8000万的成绩占据了上周票房榜首,尽管不及《阿凡达》(Avatar)那么迅猛,也再次证明了3D大潮的势不可挡。…

08:20

《爱丽丝》票房不佳 难续《阿凡达》3D辉煌

虽然有强尼·戴普这样的大牌,《爱丽丝》仍难逃脱票房不佳的命运。记者查看了不少关于《爱丽丝》在内地首周末票房的报道,发现它的票房纪录至少存在6500万、7500万和8000万人民币三个版本。”  但不管怎样,相对《阿凡达》同期的火爆场面来说,打着3D招牌的《爱丽丝》已经降温,却是不争的事实。…

08:02

凤凰网邀客户“梦游仙境” 宣示“高端网民首选门户”

凤凰网邀三地客户“梦游仙境”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宣传手册(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派发礼物(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0年月3月27-日28日,凤凰网在北京、上海、…

16:25

《爱丽丝》首周末票房6500万 3D撑八成

《爱丽丝梦游仙境》自3月26日登陆内地以来,首日票房报收2000万元,首周末获得6500万元的成绩。据悉,《爱丽丝梦游仙境》6500万票房中的80%来自3D屏幕,其中十数块IMAX屏幕,为影片贡献了6.4%的票房。…

09:40

《爱丽丝》被称伪3D片 故事俗套表演做作挨批

继《阿凡达》在全球热映后,紧随其后的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再次掀起观影热潮,影片全球上映三周后票房直逼6亿美元。不论普通3D影厅还是IMAX影厅,《爱丽丝》都没有出现《阿凡达》上映时“一票难求”的奇观。…

09:23

3D票价上涨 《爱丽丝》难敌《阿凡达》

《阿凡达》首周七天在中国内地狂收2.7亿人民币,而据业内估算《爱丽丝梦游仙境》首周末三天的票房约7500万。《爱丽丝梦游仙境》在上海首周末三天收获1345万,而《阿凡达》在上海首周7天的票房是3200万。…

09:15

《爱丽丝》广州票房夺冠 影院再现买票长龙

纵观影片的票房走势和上座率,《爱丽丝》与去年进口片票房大户《2012》接近。在《爱丽丝》的强势之下,前一周的票房冠军《越光宝盒》顶住压力,上周仍取得可观的819万元,比首映周的票房降幅不大,也算是令人满意。…

08:55

“爱丽丝”温而不火 影院用“暴风”网友疑“盗版”

(记者张暄)虽然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北美地区已连续三周称霸票房榜,但该片自上周五登陆中国后却并未掀起《阿凡达》之后的又一个高潮,上映三天票房6500万。既然玩了IMAX-3D,“爱丽丝”难免会让人拿来与《阿凡达》做比较,该片虽有着同样高昂的票价,但其视觉效果和热度均不及前者。…

08:16

IMAX版《爱丽丝》有点冷 影迷对高昂票价表示不满

虽然跟《阿凡达》有着同样高昂的票价,但《爱丽丝》的视觉效果和热度却远远不及《阿凡达》。由于《爱丽丝梦游仙境》是数字IMAX,之前的《阿凡达》是胶片IMAX,所以在放《爱丽丝梦游仙境》之前,和平影都的IMAX银幕需要进行设备升级,因此IMAX版并没有在26日如约和大家见面。…

09:03

IMAX《爱丽丝》首日上座率仅4成 不及《阿凡达》

《爱丽丝梦游仙境》26日登陆中国内地以来,票房表现不如《阿凡达》。至于《阿凡达》时话题焦点所在的IMAX3D版,上海和平影都IMAX影厅由于设备调试、升级,未能如期开映。和平影都工作人员胡小姐介绍,昨天下午《爱丽丝》IMAX厅总体上座率约四成,并未出现排长队购票的状况。…

08:54

《爱丽丝》内地不及《阿凡达》 首日票房2000万

内地首日票房2000万元,《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开局绝对具备大片相。没有将全天的IMAX放映空间都给《爱丽丝》,和平影都也是考虑到《爱丽丝》可能不及《阿凡达》票房火爆。因为《阿凡达》IMAX版放映火爆,和平影都一度将电影票价从120元上调到150元。…

08:47

《爱丽丝》难敌《阿凡达》 英国童话恐水土不服

步:中国元素 与《阿凡达》的中国元素相比,《爱丽丝》上的中国元素则牵强附会,一位看过该片的网友评价说,不知是不是为了中国票房市场,结尾硬生生加了一个中国元素。广州某报Z小姐:对比白雪公主或者美人鱼,中国观众对爱丽丝的故事并不是很熟悉。…

16:59

26日零点引爆内地各大影院 观众冷对《爱丽丝》

《阿凡达》栽树,《爱丽丝》乘凉,前者成功让中国观众熟知并认同3D大片,各级影院也抓紧新增或改造3D厅,已迎接据说即将带来的“3D时代”。和平影都总经理王伯政告诉记者,IAMX3D厅由于进行设备数字化升级、调试等,将推迟放映IAMX3D版,上映时间尚未确定,预售时间自然是未知数。…

10:11

《爱丽丝》26日上映 上海推迟上映IMAX版

由蒂姆·伯顿执导,强尼·戴普、安妮·海瑟薇主演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上图)将于今日内地公映,但由于上海和平影都的IMAX设备将进行一周左右的升级,所以备受期待的IMAX版本将可能推迟到4月才能上映。…

09:34

蒂姆望拍《睡美人》坏女巫 《爱丽丝》编剧执笔

由美国鬼才导演蒂姆·伯顿执导的3D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上周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日前,迪士尼宣布,《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编剧琳达·伍尔维顿将为《梅莱菲森特》执笔。…

16:49

《爱丽丝》延续3D热潮 或可超越《阿凡达》

根据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改编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以下简称《爱丽丝》),将于3月26日在全国公映。在中国,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有着广泛读者,同是3D大片,“爱丽丝”终结“阿凡达”的神话,《爱丽丝》被寄予厚望 。…

16:06

《爱丽丝》26日上映 巨幕零点场爆满白天票售罄

《阿凡达》一票难求,想看《爱丽丝梦游仙境》似乎也不那么容易。UME国际影城华星店将为本报提供20张IMAX门票(正规票价100元),坐在六层楼高的银幕前,观众将彻底体验一把爱丽丝的梦想世界。…

14:48

《爱丽丝》26日上映 蒂姆-波顿称和德普心灵相通

近日,该片导演蒂姆·波顿接受了中国媒体小范围的电话采访。”  《阿凡达》在中国卷走了近2亿美元的票房,导演卡梅隆也亲自来中国搞宣传活动,但波顿的宣传脚步只到东京,他并没有来中国的计划。…

09:19

《爱丽丝》26日公映 美工特效广州试片获好评(组图)

●顺应潮流的3D视效,拥有强大受众基础的原著小说,《爱丽丝梦游仙境》正在全球写下票房佳绩。这个角色的造型称得上是全片中最抢眼的一个,以至于有观众感叹,“蒂姆太偏心了,把最好的角色分给了自己的老婆。拍摄时,他身旁总有几名身穿绿色服装的替身演员,保护格拉夫,防止他摔下来。…

08:38

“爱丽丝”引入中国元素 导演称并非迎合中国观众(图)

他的奇幻新作《爱丽丝梦游仙境》将在3月26日登陆中国内地,由于影片采用的3D手法与其中的一幅“中国地图”,蒂姆·伯顿被猜测为“在商业方面不乏野心图谋”。主角爱丽丝虽然堕入的依然是那个兔子洞,并和疯帽匠、三月兔、柴郡猫、红心皇后等怪人重逢,但其年龄已经被导演加大了十岁,成为了一个“逃跑的新娘”。…

10:01

蒂姆-波顿称“爱丽丝 ”没有续集 曾错过巩俐

《爱丽丝梦游仙境》导演蒂姆  伯顿22日接受访问时称,“爱丽丝”结尾虽然满含中国元素,但这部电影没有续集。蒂姆伯顿说:“不要太在意这段影像的含义,我并没有拍续集的打算。…

09:54

迪斯尼造“限制级童话” 爱丽丝德普玩暧昧(组图)

2010年3月26日,根据此经典童话故事改编的迪斯尼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以2D胶片、2D数字以及3D数字、IMAX版全线登陆内地影院。昨天,《爱丽丝梦游仙境》在成都王府井影城提前举行了媒体看片会,一场唤醒童年记忆的奇幻之旅就此展开………

09:40

《爱丽丝》不逊《阿凡达》 多位明星捧场首映

随着3月26日《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全面上映,由《阿凡达》激起的3D热潮将卷土重来。他们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凡达》的3D效果非凡,想要看看这部在北美票房不逊《阿凡达》的《爱丽丝》表现如何。…

09:17

“爱丽丝”26日全面上映 红桃皇后疯帽子最有戏

红桃皇后这次玩的运动需要借助火烈鸟和刺猬为道具,相当搞笑。红桃皇后虽然凶残,但她的造型抢眼,有观众觉得红桃皇后和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疯帽子予人印象比爱丽丝更深。《爱丽丝梦游仙境》3月26日起将在内地全面上映,包括普通2D、3D和IMAX 3D等多个版本。…

08:58

“爱丽丝”颠覆童话 黑色幽默叙事配角“抢镜”(图)

昨日,云集了约翰尼·德普、安妮·海瑟薇等大牌演员的3D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北京百丽宫影城举办了提前观影,好莱坞对童话的颠覆引人惊讶。据悉,为了迎接这部3D大片,北京传奇时代影城、北京新世纪影城、首都影院将举办多场点映活动,让上映2个多月的《阿凡达》功成身退。…

08:36

明星捧场首映 《爱丽丝》不逊《阿凡达》

随着3月26日《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全面上映,由《阿凡达》激起的3D热潮将卷土重来。他们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凡达》的3D效果非凡,想要看看这部在北美票房不逊《阿凡达》的《爱丽丝》表现如何。…

08:23

《爱丽丝》26日上映 立体感强剧情稍显稚嫩

事实上,在北美地区,《爱丽丝梦游仙境》已经连续三周称霸票房榜,其北美票房总收入达2.66亿美元,距离3亿美元整数大关的目标不太遥远。让观众觉得惊喜的是,跟《阿凡达》不同,《爱丽丝梦游仙境》的3D场面做得立体感很强。…

08:01

蒂姆·波顿:中国元素是偶然(组图)

蒂姆·波顿执导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于本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这是继《阿凡达》之后又一部在内地上映的好莱坞3D大片。被问起如何说服德普和海伦娜接受分派的角色,波顿哈哈大笑。…

09:32

《爱丽丝》3月26日上映 导演称“中国元素”属偶然

昨日,《爱丽丝》导演蒂姆·波顿在日本东京宣传电影,抽空通过电话方式接受中国部分媒体的采访。身为一个艺术家、一个讲故事的导演,我只会把心放在作品里面,不会刻意为了迎合某个地区的观众做调整”。…

09:26

《爱丽丝》来势汹汹 蒂姆-伯顿称跟女友合作很麻烦

摘要:上映三周,美国本土票房累计2.66亿美元,北美票房突破3亿,全球票房接近5.7亿,蒂姆·伯顿执导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来势汹汹。(设计对白)  本报讯 (驻北京记者孙锐)上映三周,美国本土票房累计2.66亿美元,北美票房突破3亿,全球票房接近5.7亿,蒂姆·伯顿执导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来势汹汹。…

08:38

“爱丽丝”26日上映 蒂姆·波顿称喜欢德普胜过太太

波顿(右)和德普已经合作了七部作品,两人惺惺相惜,德普甚至表示即使波顿让他演爱丽丝,自己也不会拒绝。波顿:我想应该是德普(笑),因为他并不睡在我床边,所以爱人之间的那种“摩擦”不会发生在他身上。…

08:36

《爱丽丝梦游仙境》将映 蒂姆-伯顿曾错过巩俐

(记者 程雪超 实习记者 王晶) 根据1865年刘易斯·卡罗尔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改编的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于本月26日在中国上映。蒂姆·伯顿:在几年前我差点有机会在中国拍电影,是和巩俐合作,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拍成。…

08:12

迪斯尼动画大片“爱丽丝”一直独秀 北美票房三连冠

在难觅佳片的春季档,迪斯尼3D动画片《爱丽丝漫游仙境》本周末依旧一枝独秀,实现票房“三连冠”,儿童喜剧片《小鬼日记》挤掉爱情喜剧片《赏金恋人》,位居票房榜亚军。…

09:00

《爱丽丝梦游仙境》月底杀到 中国元素抢风头

动物抢了演员的风头  与《阿凡达》一样运用了表情捕捉技术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用了不少中国观众都耳熟能详的好莱坞大明星。

08:38

《爱丽丝》26日公映 “刻意”植入中国元素(图)

蒂姆·伯顿与强尼·德普再度联手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简称《爱丽丝》)已在北美取得了连续两周周末票房冠军的成绩,其北美的票房也已达到2.6亿美元。《阿凡达》让卡梅隆关于3D元年的论调成为电影发展的新起点,蒂姆·伯顿的《爱丽丝》正是踏着这样的脚步而来。…

08:18

《爱丽丝》结尾藏惊喜 女主角乘船向中国(组图)

据已经观看过《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海外影迷透露,本片结尾有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细节,女主角爱丽丝指着地图说要前往中国,然后全片在乘船镜头中结束。而好莱坞爱丽丝的中国行是否能够得以实现,想必将迎来中国影迷们最热烈的期盼。…

11:53

《爱丽丝》导演蒂姆伯顿与影后玛丽昂获法国勋章

据新华社电3月15日,执导《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美国著名导演蒂姆·伯顿和主演《玫瑰人生》的法国女演员玛丽昂·科蒂亚尔获颁法国文学与艺术荣誉勋位勋章。法国文学与艺术荣誉勋位勋章由低至高分为三等,分别是骑士勋章、军官勋章和司令勋章,每升一级至少需5年。…

08:35

“爱丽丝”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动作片《绿区》惨败

迪斯尼的3D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再次向人们展示了3D的未来,影片以6200万美元的票房蝉联冠军,四部新片都未能撼动它的位置,马特·达蒙主演的《绿区》更是遭遇滑铁卢,惨败而归。…

09:03

《爱丽丝梦游仙境》热映 全球票房破4亿美元

(见习记者 简芳 实习生 伍茜茹)蒂姆·波顿的3D新作《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inWonderland)即将于本月26日登陆内地银幕。至于被小金人遗弃的《阿凡达》,在北美上映13周后依然生猛,目前累计票房已经有7.3亿美元。…

08:15

“爱丽丝”再掀3D潮 和“阿凡达”有得拼(组图)

总而言之,《爱丽丝》是一次尝试用3D技术来讲述孩子们的童话的作品,片长也比《阿凡达》短一半,孩子们不会坐不住。”  金逸珠江院线营销策划部主管谢世明也认为《爱丽丝》的票房一定会很好:“它的画面色彩非常漂亮。…

08:05

迪斯尼3D大片“爱丽丝” 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迪斯尼出品的3D魔幻冒险片《爱丽丝漫游仙境》本周末轻松蝉联北美票房冠军。科幻大片《阿凡达》在奥斯卡颁奖礼上铩羽而归,本周末该片取得660万美元票房,比上周下跌18.7%,上映13周后,该片北美累计票房达7.3亿美元。…

08:15

2010年20部分账大片引进 《爱丽丝》主攻2D市场

由于3月没有强势电影支撑市场,原定3月14日下档的《阿凡达》昨日再次宣布延期上映时间:3月28日。所幸,3D影片并不占分账大片配额,因此不排除有更多的好莱坞3D动画片来内地“抢钱”。…

09:23

《爱丽丝》北美热映 视觉加分比《阿凡达》更美

从率先上映的北美市场反馈来看,《爱丽丝》自3月5日在北美上映以来,2.1亿美元的票房直逼《阿凡达》2.3亿美元的首周票房纪录。也是最重要的,《爱丽丝》中3D特效倾力营造的梦幻般美丽仙境的视觉魅力,非《阿凡达》中主打的动作特效可比。…

08:15

《爱丽丝》称霸北美票房 创淡季影市纪录

据新华社电5日在北美上映的奇幻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到上周末赚进1.163亿美元,成为好莱坞第一部在淡季首映时突破1亿美元大关的影片,称霸北美票房榜。这部采用3D技术的影片由蒂姆·伯顿执导,它打破了梅尔·吉布森2004年2月首映的《耶稣受难记》保持的第一季度首映影片的纪录,后者在5天时间里创造了8330万美元的票房。…

12:57

颠覆《爱丽丝》玩逃婚搞暧昧 3D效果好似拼贴画

红桃女王屠杀偷吃了蛋糕的青蛙、喜欢把猪的肚子当脚垫,用秃头鸟当球杆打刺猬,她“虐待良民”的方式引发阵阵笑声。”———《华盛顿邮报》  在仙境中,爱丽丝还和由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疯帽子”产生了超友谊的情愫。…

09:30

爱丽丝上演“灰色童话” 北美票房成绩惊人(组图)

红桃女王屠杀偷吃了蛋糕的青蛙、喜欢把猪的肚子当脚垫,用秃头鸟当球杆打刺猬,她“虐待良民”的方式引发阵阵笑声。”———《华盛顿邮报》  在仙境中,爱丽丝还和由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疯帽子”产生了超友谊的情愫。…

09:01

《爱丽丝》首周票房过亿 首战超越《阿凡达》

耗资巨大的3D影片《阿凡达》还没有下映,另一部3D巨制《爱丽丝漫游仙境》已于上周登陆北美各大影院。《爱丽丝漫游仙境》的北美周末票房也已经超过了《阿凡达》,成为首周末票房最高的3D电影。…

08:25

“爱丽丝”首周全球吸金2亿美元 3月26日中国上映(图)

上周在40个国家问鼎票房冠军 同期票房直追《阿凡达》 中国将于3月26日上映 而促成这一轮票房攀升的最大功臣,则是上周公映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北美已拿下1.163亿美元的票房。…

15:58

“爱丽丝”首周全球票房2亿美元 直追《阿凡达》(图)

《爱丽丝梦游仙境》毫无悬念地成为春季档首映周票房最高的电影。《阿凡达》掀起了全球3D观影的热潮,《爱丽丝梦游仙境》延续了这一势头,该片在40个国家和地区都取得票房冠军,这意味着3D已经成为当今的观影主流。…

08:45

《爱丽丝》导演再搞怪 林肯变身吸血鬼猎人

导演蒂姆·伯顿堪称是影坛的老顽童,这边由他执导的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还没有上映,那边他已经准备投身为一部新片担任制片人,当然电影还是他一贯偏爱的搞怪题材。《吸血鬼猎人林肯》改编自塞思·格拉汉姆-史密斯的同名小说,小说日前已上架销售。…

08:37

“疯帽子”德普:就算要我演爱丽丝也行

至于《爱丽丝梦游仙境》,德普透露自己大约5岁时第一次读原著,“当时记住的就是那些人物。”而出演该片,德普说:“我愿意演蒂姆想要的任何角色,就算他找我演爱丽丝,我也会说Yes。…

09:41

《爱丽丝》堪称童话经典 波顿照样妖魔化(组图)

红桃皇后很诡异。(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白皇后像鬼魂一样飘着走路。(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阿凡达》在全球各国赚了个盆满钵满之后,好莱坞也打算在今年继续推出一系列的3D电影,一线大片就包括…

09:30

《爱丽丝梦游仙境》发内地海报 掀3D新高潮(图)

《爱丽丝梦游仙境》取材自刘易斯-卡洛尔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1865年)及后来的姐妹篇《爱丽丝镜中奇遇记》(1871年),波顿的新版从某种程度来说实际上是原版故事的续集。《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以胶片、数字、3D、Imax3D的形式于3月26日在国内全面上映。…

14:56

强尼·德普:我在《爱丽丝》中是个极端人物(图)

”  由蒂姆·波顿执导,强尼·德普、安妮·海瑟薇等好莱坞明星主演的3D奇幻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日前已通过审查,确定引进中国,并定于3月26日上映。强尼·德普(以下简称德普):没有,我和蒂姆合拍过这么多电影,我就看过一部———《剪刀手爱德华》。…

09:30

《爱丽丝》首曝片段 小蛋糕不能多吃(图)

由蒂姆-波顿执导、约翰尼-德普、海伦娜-伯翰-卡特、安妮-海瑟薇主演的3D立体电影《爱丽丝梦游奇境》曝光首支片段。主演包括主角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爱丽丝)、约翰尼-德普(疯帽子先生)、海伦娜·伯翰-卡特(红桃皇后)和安妮-海瑟薇(白色皇后)。…

11:04

《爱丽丝》3月26日内地上映 IMAX版《阿凡达》将下映

早报记者昨日致电上海和平影都负责人王伯政,据他介绍,他们一直是“两手准备”在等《爱丽丝》定下档期。“仙境”中爱丽丝的朋友们欢迎她的归来,并期待爱丽丝能帮助他们推翻“红桃皇后”的统治,迎接善良仁厚的“白皇后”来治理仙境。…

08:53

14部进口片混战3月 “爱丽丝”再煽3D热情(图)

春节档国产片“血战”刚落幕,即将到来的3月,内地影院上演的是进口片大战,总共17部新片中,就有14部来自美国、西班牙、俄罗斯、丹麦、韩国、日本、法国等,气势震撼。只是,除了月底上映的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等寥寥几部外,大部分进口片并不被业界看好。…

08:39

虎年最值得期待的N部电影 《爱丽丝》位居第一

从世界电影圈在2010年的上映计划我们可以看到,新春过后有众多值得期待的电影陆续上映。这部改编自著名儿童文学经典的作品再度被搬上银幕,蒂姆·伯顿营造了哥特式影像风格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09:04

“爱丽丝”海瑟薇白皇后造型曝光 纯美善良(图)

近日,经典儿童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公布最新剧照。安妮海瑟薇扮演的善良仁厚“白皇后”以及多多鸟、柴郡猫的等造型提前和公众见面。该片将于25日在英国举办全球首映式,届时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夫人卡米拉将以皇室名义参加首映会。…

23:44
<<上一页下一页>>